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標籤: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我的名字叫**,來自荷蘭。我於2002年大學(在荷蘭)畢業后,便去了澳大利亞,經過11個月的旅程,途徑越南和台灣,最後來到了中國。我去過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寧波,最後我來到了溫州。
  現在我已經在溫州最好的酒店之一的**大酒店工作了9個月,並成為了一名外籍大堂副理,帶領其他3名外籍培訓生為中外客人,特別是外賓提供最好的服務。
  我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來**大酒店的中外客人提供美好的感受和舒適的服務。
  通常,我們都是兩名外籍員工一起工作,這樣我們能夠保證當一個去給客人提供幫助時,另一位能夠留守在大堂里。
  我們主要是為前廳部工作,但實際上,我們的工作也涉及到銷售部和西餐廳。為了提高目前的對外服務水平,酒店管理層為我們安排了兩種工作的途徑C直接面對面的服務和間接的服務。
  ----直接面對面的服務:包括了從客人到店,直到客人離店的所有的面客環節。我們幫助客人辦理入住手續,我們向客人介紹自己,以便我們儘力滿足他們的需要。除了這些程序之外,我們還定期在大堂吧和西餐廳與客人攀談聊天。所有我們所做的都是為了能夠儘早發現服務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問題,以便我們能夠及時糾正和提高。我們相信這種有效的途徑,不會讓我們等客人的投訴或是客人有任何理由不願待在我們酒店。
  -----間接的服務:這是我們在後台辦公室要完成的任務和準備工作。舉例說,在聖誕節時,我們給銷售部的員工提些像酒店聖誕裝飾的新想法;又比如,我們給西餐廳的員工培訓英文,向他們講解西方人的習慣。因為我們注意到這些都能夠幫助解決過去很多由於缺乏良好的交流所帶來客人的不便的問題。
  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給客人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我們想給所有的客人以獨特的個性化的方式來滿足他或她的所有需求和願望。我們酒店的數據庫系統記錄了所有客人的詳盡信息,為每一位客人建立客史檔案。我們也將從與客人接觸中得到的客人個性化信息記錄進酒店數據庫系統。從而我們酒店的數據庫能夠隨着每一個客人的到來而不斷得到充實,進而能夠使我們給每一位回頭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談了太多的工作細節,是因為酒店給我們非常優越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使我們充滿活力和熱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我在**大酒店的工作和生活不僅是充滿挑戰,而且是非常有趣和有意義的。通過大堂副理的工作,我們更好地了解了中國和中國人,也使的我們更加的愛這個偉大的國家和善良的人民。而且,酒店的管理層也非常照顧我們的業餘生活。我們經常被邀請參加各種各樣的酒店組織的活動。比如說學做中國菜。酒店為我們安排中餐大廚,實地(酒店中廚房)教我們學做中國地道的美味佳肴。從中我們不僅了解了中國文化,而且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
  我要說,能夠來中國,能夠來溫州**大酒店真是太棒了!
BeingAnAssistantManagerInChina
(WenzhouDynastyHotel)
  MynameisEvert,andIcomefromHolland.AftermystudyinHolland,IleftHollandin2001togotoAustralia,Itraveledfor11monthsandthroughVietnamandTaiwanIendedupinChina.MyjourneyinChinastartedinBeijingfromthereItraveledthroughHairbin,Shanghai,NingboandHangzhoutoendinWenzhouin2002.
  WhenIcametoWenzhou,IstartedtoworkforoneofthebesthotelsinWenzhouC“Dynastyhotel”,tillnow,Ihaveworkedforsevenmonths,fromamanagementtraineetoanassistantmanagernow,andleadotherthreeforeigntraineestogivethebestservicetoguestsfromallovertheworld,especiallyforeigners.
  Themainpurposeofmyworkistoprovidetheforeignguestsagoodfeelingandasuitableservice.
  Normally,weworkwithtwoforeignersatthesametimesowecanalwaysbesurethatoneofusisavailabletohelpandoneofusi  


   sinthelobby.
  MainlyotherforeigntraineesandIworkforFrontOfficedepartment,butinpracticewearealsoinvolvedwithourSalesandMarketingdepartmentandourwesternrestaurant.Inordertoimprovethecurrentstandardwehavechosenfortwoapproaches:directorfacetoface,andindirect.
----Direct(facetoface)
Thismeanseverydirectinvolvementwiththeguestfromarrivaluntildeparture.Wehelptocheckintheguest,weintroduceourselvesandafterwardswetrytoservetheirneedsifthereisanyquestionorremark.Besidesthispolicy,wealsohaveregularchatswithourguestsinthelobbybarandthewesternrestaurant.Allthiswedotodetecteventuallymistakes/problemsassoonaspossiblesowecanreactonitrightaway.Webelievethatthisapproacheffective,wedonotwaitforcomplaintsorpeoplethatgoawayforanyreason.
----Indirect
Thisisalltaskandpreparationsmadeinourbackoffice.ForexamplewehelpourSalesandMarketingstafftocreatenewideaslikeourChristmasdecoration.Oranotherexample,wegiveEnglishlessonstoourstaffsintheWesternrestaurantandweexplainthemthewesternhabit.Wenoticedtheseactionshelptosolvealotofproblemsbecauseinthepastalotofinconvenienceswerecausedbymiscommunication.
Ourpersonalizeservice
Oneofourgoalsistopersonalizeourservice.Wewanttogiveeveryguestapersonalapproachinordertofillallhisorherneedsandwishes.Ourtoolinachievingthisisadatabaseinwherewerecordeverythingusefulaboutanindividualguest.Wesetupaprofileofeveryguestthatarrivalsinourhotel.Inthisprofilewerecordallthepersonalpreferences,wishes,complaintsandproblems,oftheguests.Wealsorecordallthepersonalcontactwegotwiththeguestsowecanalwaysfindthisbackinthedatabase.Onthiswaythedatabasewillgrowbyeveryvisitoftheguestandallowsustogivetheguestbetterserviceeverytimehereturnstoourhotel.
  Somuchdetailsaboutmywork,becauseIworkintheverygoodworkingandlivingconditionwhichtheDynastyhotelofferstome,whichmakemesogladandfullofvigortoputmyselfalltotheexcitingwork.
  MyworkandlifeinWenzhouDynastyhotelisnotonlyfullofchallenge,butalsofullofinteresting.Throughthework,IcangetwellknowChinaandChinese.AndIfindthatMoreunderstandingChinaandChinese,morelovetothegreatcountryCChina.Wearemoreandmorelikehere.Inaddition,thehotelmanagementalsotakesgoodcareofourlifeinsparetime.Weareofteninvitedtoallkindsofinterestingactivitiesorganizedbyhotel.SuchaslearnChinesecookinginChineseKitchenofDynastyhotel,andhotelmanagementspeciallyexcellentChinesecheftoteachusrealChinesecooking.Itisgreat.
  IwouldliketosaythatitissogreatandinterestingthatstayinChina,inWenzhouDynastyhotel.(**大酒店供稿)

《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您正在瀏覽: 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網友評論
大酒店前廳部外籍大堂經理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