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遇見酒吧(3)

遇見酒吧(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遇見酒吧(3)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每當夜幕降臨,每個寂寞的心,也將格外冰冷。王子揚總是會準時出現在酒吧,他明明知道這樣的等待無休止,可他還是會在等,而雲賞似乎能猜到他的心思,總是在王子揚準備放棄時,出現在他的面前。而此時雲賞的眼神總讓人迷離。

  像一種默契,曖昧就這樣無聲無息中產生。子揚發現越來越離不開她,多次暗示想和雲賞永遠在一起,而雲賞卻每次聽到這些話后,會靜靜的消失一段日子,而越是這樣,子揚發現越離不開她

  終於有一天,王子揚無法忍耐的問到:

  你為什麼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我怕你了解后,就迷戀上。雲賞淡淡說,從她的臉上看不出任何錶情。

  那你為什麼總是讓我放棄時,你卻坦然的出現,你是在折磨我嗎?

  不,我只是想你知道,許多事情得失就在一瞬間,我能在你最想放棄時,給你希望,我也會讓你認為最有希望時,給予你傷害。

  可我不在乎,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可我在乎,愛情並不可靠,有了承諾的愛情,更會讓人傷心

  我不會讓你傷心,我發,王子揚話還有說完,嘴就被雲賞的手輕輕的攔住了

  我不需要任何誓言,這樣不好嗎,只要我們能開心,好了我們都不要再說了

  王子揚注視着面前這個女人,緊緊的將她擁入懷裡,讓他着迷你女人,永遠揣策不了的她內心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遇見酒吧(3)
網友評論
遇見酒吧(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