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信營業廳經理競聘演講稿

電信營業廳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電信營業廳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電信營業廳經理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來自**分公司,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電信營業廳廳經理。首先,感謝公司和領導給了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2006年10月進入**分公司。在2008年11月至2012年12月擔任電信營業廳和電信營業廳廳經理,2009年被評為優秀廳經理,2010年在18縣區標準化標杆評優中帶領電信營業廳榮獲大賽第二名,同年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營業服務中電信營業廳被評為成長廳、最佳進步團隊、2011年被評為優秀廳經理,2012年被評為優秀個人、優秀廳經理,總結自己的過去,我倍感欣慰,雖然工作中經歷了很多坎坷但收穫更多的還是喜悅,目前我的崗位是VIP客服維繫經理,也許大家對於我來競聘這個崗位有些不解,但是有一些東西真的是離開了才倍感珍惜,我喜歡這個崗位,熱愛營業這個團隊,於是我回來了!

  參加本次競聘營業廳經理,我認為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1.工作經驗的優勢:俗話說的好:老馬識途,曾經有過營業廳經理工作經驗的我,對於營業廳宣傳布展、管理流程,人員分工、崗位分工、營銷方式的開展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經驗分享,我認為現擔任二級廳經理一職對我來說不存在了解和適應的問題,可以迅速着手開展工作,在工作經驗方面我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較強的團隊管理能力:我從最初的營業員做到營業廳經理,充分了解一線營業員的心理和工作心態,且在任職廳經理期間多次參加省市公司組織的關於團隊建設的學習培訓,積累了很多團隊管理方面的經驗,為團隊管理打下了堅如磐石的基礎。做為一名合格的廳經理光有良好的素質和過硬的業務技能是遠遠不夠的,營業廳要運營要發展,肯定要有完善的管理和發展計劃。

  我會跟據公司每月下達的任務數量及目標,在營業廳製做展板,把考核內容及目標記錄在案,給每位營業員及駐店人員下發相應的任務,讓員工每天都能知道自已的工作重點及任務的完成情況,每月盡量通過各種形式的炒廳炒店及戶外活動完成公司下發的各項任務。再者營業廳不是一個單獨的部門,需要與其它部門打交道,比如營業廳的設施設備的日常維護、修理,這就需要有良好的溝通與協調能力。

  如果我競聘電信營業廳經理成功的話,我將認領電信營業廳的奮鬥目標並從如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建立內部考核規章制度、制定公平合理、獎懲分明的管理制度,針對營業廳各項日常工作和考核指標,細化各崗位職責分工,使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實,防止死角現象的出現,使大家互為AB崗,工作中互相監督,根據每個人的自身優勢去分配相應的工作:

  二、走出去、營業廳周邊無密集小區,周邊多為城中村,融合業務仍是放號量的重點,對於發展智能機來說我們不能只依靠融合業務還要努力發展單手機用戶,緊鄰**學院,可利用此資源大力發展智能機單產品,堅持走出去,每周安排2天左右時間在所負責的區域內發放宣傳單頁。

  三、利用節假日炒廳炒店活動將用戶吸引至營業廳抓住進廳用戶,促成銷售,這就需要大家落實培訓講師給我們做的營銷技能的培訓,利用營業廳晨晚會及閑時讓大家多做三人教練的練習,去提升營業人員的銷售技巧,對於銷售比較好的營業員提出表揚總結經驗分享。

  四、提升服務、我們可以做好現有用戶的維繫,利用周一至周五的時間做做回訪,把單卡用戶召集回來做老號的繳費租機,來拉動用戶入網的時間更長久,從而降低欠費和三無,我相信只要我們服務好了宣傳做到位了,形成了一部分固定的用戶群,老帶新以及老用戶租機能提升智能機佔比,營業廳的閑時,我們就利用這些時間去提升我們的服務、規範我們的服務,每周通過大家投票評選出一名服務名星,獲得一定的獎勵,評選出一名最差的,每周得分最低的在周會上給大家做分析,需說明不好的理由。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我知道這個崗位的壓力很大,但是我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的團隊,相信"阻力"和"壓力"都必將成為我們工作的動力。最後,這次競聘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公司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電信營業廳經理這個崗位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電信營業廳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信營業廳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