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上午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之際,我們在這裡舉辦中國電信B營業廳開業慶典。首先我謹代表XX分公司對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謝意。感謝您們對中國電信的關心、支持和幫助.

  XX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的領導下,在社會各界和廣大用戶的理解支持下,外抓市場,內強管理,狠抓服務。我們通過服務贏得客戶,通過客戶贏得市場,通過市場取得效益。目前,電話用戶總數達到40餘萬戶,小靈通突破10萬戶,網絡規模和客戶規模位居全市通信行業第一。

  近年來,在社會各界的深切關懷下,我們堅持“用戶至上用心服務”,努力創造服務先機,實現企業品牌領先。這次繼嶄新的A營業廳開業后,再次投入資金打造B營業廳,就是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努力把優質服務進行到底的具體實踐。為客戶營造出寬敞、舒適輕鬆的消費環境,使客戶享受一流的服務。

  今天,在這B營業廳隆重的開業慶典上,我代表電信全體員工,向廣大市民莊嚴承諾,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誠信、優質、高效的服務,同時我們也歡迎來自社會、媒體和政府的監督。

  XX電信的員工們,讓我們攜起手來,以嶄新營業廳的啟動為契機,全面創新,求真務實,牢固樹立誠信服務意識,優化服務流程,改善服務手段,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為地方經濟的發展、為方便、豐富市民的生活做出更多的貢獻。

  最後,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您正在瀏覽: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網友評論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