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洪閣竟,要競選的是三(2)班學習委員。

  我,熱愛生活,興趣廣泛。圍棋、國畫是我的興趣;唱歌,跑步、騎車,是我的愛好;看書、寫字是我每日的必修課。

  我,熱愛學習,自主獨立。愛動腦、勤思考,反應快、口齒靈,課堂上,有我踴躍發言的身影。口算比賽,我得第一;看圖說話,我有一手。回到家,有我及時獨立完成作業的行動。洗碗、拖地、餵魚、澆花,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我,性格開朗,愛笑,愛交朋友,只要同學有需要,我樂於幫忙。我有一顆真誠的愛心。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及時改掉馬虎、不認真、考試不檢查……這些壞毛病。變成一個考試仔細審題、上課積極發言、作業認真完成,語文優秀,數學優秀,英語優秀,科學優秀,體育優秀,門門優秀,為班級爭光的好學生。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盡心為同學們服務,公平公正地協助副班長做好星光燦爛的統計工作;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只要同學有困難,我會盡我所能,熱心幫助。

  同學們,我有信心、有能力當好學習委員,請大家信任我,投我一票吧!

  洪閣竟

  2013-9-8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