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分營業廳開業典禮致詞

公司分營業廳開業典禮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值此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今天,我們迎來了十堰分公司東一路營業廳的開業大喜。首先,我代表十堰分公司對十堰眾信分公司致以熱烈的祝賀。

  十堰公司自成立以來,在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支持下,實現了超高速發展。如今,公司用戶增長超過成立之初的11倍,達到13萬戶,交換機容量增長2倍,達到了16萬戶。一直以來,公司積極推進服務和業務領先的策略,本着“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宗旨,夯實基礎、提升內涵,以提高窗口服務水平為切入點,大力實施服務優化工作,不斷完善服務體系,提高移動通信服務水平。為方便客戶辦理移動業務,我公司在各農牧團場和各鄉鎮均建立了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業務營業廳,將服務網點延伸到農牧團場,輻射至整個墾區,並先後推出許多新業務、新品牌,滿足了不同層次的消費群體, 為客戶服務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目前,我分公司有自建營業廳27個,合作營業廳10個,移動專營店5個,合作營業廳交費網點100多個,代辦入網網點30多個,為客戶提供了便利、完善的服務功能;網絡已實現對墾區市區、農牧團場及的農村人口密集區、旅遊風景區、鐵路、高速公路及國道、省道公路的完全覆蓋,為墾區經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城域網、本地傳輸網的建設又為推進墾區信息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追求用戶滿意服務”是我公司永遠的追求和宗旨,我公司將為墾區移動通信事業的騰飛不懈努力、不斷做出積極的貢獻。

  十堰分公司東一路營業廳是十堰公司與十堰移動公司合作開辦的第一家營業廳。營業廳的開辦, 是對我公司服務網點的進一步完善,為廣大客戶營造了更為方便的消費環境,東一路營業廳採用現代化服務設施,採取集移動綜合業務受理、手機終端銷售、維修售後、IP長途電話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服務模式,她的建立,能使廣大客戶享受到更為方便、快捷、完善的全方位服務。東一路營業廳雖然剛剛開業,我相信,在移動品牌和網絡優勢的支撐下,在他們的不斷努力下,東一路營業廳一定能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讚譽。

  十堰分公司東一路營業廳雖然走出了第一步,但後面的路還很長,需要墾區各界、全體同仁的大力支持,讓我們共同為廣大移動客戶創造優質、完善、舒適的服務環境而努力。

  最後感謝你們對我的邀請和對移動通信事業的支持,同時預祝××分公司東一路營業廳開業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分營業廳開業典禮致詞
網友評論
公司分營業廳開業典禮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