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精選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精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精選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這麼多強手競爭。我想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有句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那麼,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好學生。因為,所謂班長,就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同學們作出一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好班級,要服務好同學。

  我認為自己有能力做好班長,我有四點優勢:

  第一點,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愛思考,成績優異,一年級兩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第二點,我非常喜歡閱讀,知識面廣,讀過很多中外名著。

  第三點,我愛好廣泛,有數棋、象棋、兵乓球、畫畫等,特別是畫畫,我曾獲得"韓風華韻"繪畫比賽江蘇賽區一等獎。

  第四點,在協助老師上,我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的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成為老師的小助手。一位名人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動地球,而我要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帶給同學們更精彩的學習生活。請大家投我寶貴而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2)班 司徒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我競選的班幹部是班長。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我知道,班長這個職位不是誰都能勝任的,必須要有能力並且還要學習成績拔尖才有資格勝任。

  雖然我的成績不夠拔尖但是也不差,算是班裡的中上生。我工作非常認真,如果一個"班級之首"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那這個班級也是一點班風也沒有,班長更是同學與老師之間的一座橋樑。

  我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女孩,老師布置的任務我都完成得了。以前我是為小組服務,現在我對自己提高一點兒要求,我想為班級服務。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帶領我們班級走向光榮,我相信在同學們的支持下,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並以優秀的成績給老師一個滿意的交代,我會繼續努力讓我自己成為班級最閃的那顆星星,"今天我為班級而驕傲,明天班級為我驕傲".我相信同學們在我的帶領下個個成績會拔尖。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自暴自棄,我會更加努力,讓我自己的成績更優秀,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后就再參加競選。拿破崙有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你堅信自己有能力,那麼你就真的有超越人群的能力。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用辛勤的汗水給班級一個全新的面貌,我會讓我們班成為全校光榮班。

  成功是我的目標,即使我沒有成功,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演講完了,請大家投上手上珍貴的一票來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精選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