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演講稿1( 47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2)班的甘鑫同學,我很開心來到這個講台。我站這個講台是為了競選班長。我是一個女生,做事情比男生細心,比男生耐心。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比如:我粗心大意,做事不麻利等。但有人說過:"沒有人能把自己的習慣從窗口扔出去,但可以把它一步一步把它趕下樓。"我也會把我的壞習慣一步一步把它趕下樓。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全班第一,但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把我的成績一步步的把成績一步步的提高我自己。

  我得的獎也不少,如:作文競賽得過一,二等獎、英語競賽廣西一等獎……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在同學之間出現了分歧,我會用我的方法去調節;如果同學有不懂的問題來問我,我如果會我會虛心的教他,如果我也不會的話,我會和他一起探討……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把上面的方案進行;我會把教室變的書聲朗朗;我會做到老師說的"鈴聲一響,教室靜。"會把同學們管理好;我會……

  我當上了那個班長,我會努力的去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會虛心的聽老師給我的建議,並把它改過來。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小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謝謝!

  演講稿2( 44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過去的一年多,我曾擔任過班長,今天我還想競選班長這一職位,因為我熱愛為大家服務,熱愛這個班集體,同時也要感謝同學們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支持,謝謝你們!

  作為班長,首先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交頭接耳,按時完成作業,把學習搞好的同時,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多閱讀課外書籍,了解更多的知識,用自己的行動去影響身邊的同學。

  作為班長,不僅要做到自己好,還要樂於助人,和同學團結友愛,如果有同學學習上遇到困難,我會和他一起探討,一起鑽研。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我會問清情況,主動幫助調解。

  作為班長,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維持班級紀律,帶領大家自覺地學習。我還要在黑板上抄寫"每周一詩",讓大家飽讀詩書,成為擁有書香之氣的"小淑女"、"小紳士".

  班長班長,一班之長,班長的職責就是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幫手,假如同學們選我當班長,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做大家的好榜樣,絕不會辜負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演講稿3( 396字)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你們面前的這個,就是老師誇獎字寫得漂亮,作文寫得棒;同學眼中個子不大,年紀小,但普通話說得最好;門門功課都是優的楊擷鼎。

  如果我當選為班長,我承諾:一定不辜負老師的期望、同學的擁護,繼續發揚"四好少年""優秀少先隊員"的優良傳統,帶領大家共同進步。

  我當班長的第一件事就是,組織一支精英團隊輔導成績不好的同學。

  第二件事就是,組織學習興趣小組,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比如:古文、古詩愛好小組;講故事愛好小組;趣味數學愛好小組;美文朗誦愛好小組等等。

  第三那件事就是,組織文娛活動和其它班級互動,開展文娛活動表演、遊戲等。

  第四件事就是,帶領大家把體育鍛煉搞好,發現和選拔體育尖子,增強我們班的團隊精神和戰鬥力。

  最後,就是把我們班的勞動衛生及其它各方面做好。

  請大家相信,我有能力、有決心、有信心帶領大家實現"全校優秀班集體"的目標!

  選我當班長,絕對沒有錯!

  我的演講完啦,謝謝大家!

  演講稿5( 56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來競選班幹部。不管成功與否,我相信我這段話可以讓大家記在心裡。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覺得,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也不是好學生。

  古語有云:群龍不能無首。古語又云:居其位,自當謀其事。我有許多的優點,例如心裡裝着同學,為同學着想;又例如和同學友愛團結;再例如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為班集體做貢獻。記得有一次,有一個落後生不會某道題,我就放棄了自己課件休息的時間,耐心的為他講那道題。還有一次,我看到教室的牆角里有許多垃圾,下學的時候,我就獨自一人拿着掃把把地掃乾淨了。所以,請大家把手中的那一票投給我。

  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為學習差的同學補課;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課外的時候讓大家做一些活動,讓同學們更加團結、友愛;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每一星期都讓同學們辦一次手抄報,這樣既可以鍛煉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又可以讓大家多了解公益事業,以後為社會做貢獻;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每個星期都舉辦一次發言的活動,這樣可以鍛煉同學們的語言組織能力。

  請大家不要再猶豫了,舉起你們手中的那一票投給我吧!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會讓我們班成為全校最好的班級。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演講稿4( 660字)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同學們給予我這次展示自己的機會!我叫馮小曼,今天我帶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在了這裡,我要競選的是班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班長,因此缺乏管理的經驗,希望當過班長的同學多多指點。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班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當班長不僅可以磨練我的耐力和毅力,還可以藉此來鞭策自己,從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如果我當上了班長,當然也不能光顧着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更要關心同學,為同學辦事,和其他小幹部一起開會,為班上提出自己的意見,幫助老師把我們這個集體搞得更好:當同學遇到困難,我要主動幫助他(她);如果同學在學習上有不明白的地方,我應該耐心地為他(她)講解;要是我也不懂,就和同學一起虛心請教老師,讓我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還有不足之處,我會靜下心來去找差距,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拚搏,縮小差距,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大家就會擁有一名盡職盡責,能為老師排憂解難,能為同學周到服務的好班長!給我一次機會,還大家一份驚喜!儘管我還有很多缺點,但我會以一個班長的身份來要求自己,做老師的好助手,做同學的好榜樣,相信我,我會做得最好!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論誰當上了班長,都是為班級服務,為班級帶來快樂,更是為班級 增光添彩、創造輝煌和美好的明天!但是,我更希望這個人能是我,所以,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手中那一張寶貴的票投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感到後悔與失望!謝謝大家!

  點評:通過以上幾篇範文,我們發現,競選演講稿,基本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1. 開頭部分。向大家問好。

  2. 競選理由。為什麼站在台上參與競選。

  3. 競選優勢。說說自己能夠勝任班長的優勢,向大家重點介紹一下自己的優點。

  4. 治班方略。談談自己競選成功后如何管理班級。

  5. 拉票感謝。希望大家投自己一票,即使不投,也會感謝大家,要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