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江南水都小學  何浩毅

  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在我們班舉行了一個競選班幹部的活動。在這裡,我想當體育委員,想讓體育成為我永遠的朋友。大家應該知道生活中沒有競爭的話,那該多無趣。相反如果有競爭的話,大家會以別人作為目標,榜樣。來學習他的優點,來超與他。就算競爭勝利我也不會驕傲,會慢慢的進步。即使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喪氣的,反而還會吸取這一次的教訓,爭取下一次超越他!在我看來,我有信心當上體育委員。

  為什麼我有信心當上體育委員呢?那當然避不開在體育方面的優勢與榮譽。我跑步在班上的排名可是數一數二的,在年段也不示弱,在學校可得過50米第一,60米第一,100米第一等各個關於運動的獎項。

  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以身作則,讓大家的體育成績有所提高,更上一層樓,不會讓大家像在第一學年的健康測試中活得那樣的“好成績”。

  花兒需要陽光,鳥兒需要樹木,而我需要大家的支持,把你們手上神聖又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