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各位同學好!

  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嚮往班長、爭取班長並不是不好的事。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長能夠給這個班帶來一種積極向上的氣氛,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還何愁班風差呢?

  劉備說過:"得民心者得天下。"意思是說一個得到百姓擁戴的領導者就會成功,在班裡也一樣,一個好的班長不僅學習好,還必須在同學中具備親和力、凝聚力,在班裡具有一定威信才行,不然班長在班裡宣布一件事,沒有人,那這個班長當得就失敗了,對吧?

  在班裡,我知道有一些屢教不改的同學,比如他正在說話,那他立刻坐好,但你一轉身,立刻就又開始說話了,這時不能發脾氣,發脾氣的話,他會起來反抗,又要大鬧一場,教室還是安靜不下來,如果是我,我會說:"你如果不想放學看着玩捉迷藏的人在操場上跑來跑去而自已不能加入的話,那就不要說話了!"其實管理班級是門學問,管理班級沒必要就是一把尺子,一張怒氣沖沖的臉,把你管得像犯人一樣,其實管理班級是有多種方法的,就看一個班長會不會使用。假如我選上班長,我就會這麼做。

  我還知道,我們班讀書風氣不是很高,我非常愛閱讀,家裡有很多書,歡迎大家來借,假如我當上班長,我打算在班裡掀起一陣讀書的浪潮,請各位支持我,謝謝各位!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年級二班:唐曉藝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唐曉藝,這次我能參加班長競選,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和自豪。

  這次我參加班長競選的原因有兩個。首先能通過管理班級,鍛練自己,讓自己自信起來。其次還能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和同學一起努力,把我們班建設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當選成班長,我會把自己的缺點改正。我會大膽的帶領同學們對老師說出積壓在心裡的困難,做好師生溝通的橋樑。假如我當選成了班長,我會管理好班級的紀律,讓他們從以前的搗蛋鬼變成一個個聰明、好學的好同學。假如我當選成班長,我會團結全班同學、積极參加校園活動,做有集體榮譽感的班級。假如我當選成班長,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讓老師輕鬆快樂的為我們教學。

  最後我想說,我一定會和大家共同把班級建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請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指導教師:張歡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