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監察大隊副大隊長競職演講

監察大隊副大隊長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監察大隊副大隊長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監察大隊副大隊長競職演講

  各位領導、同志: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能站上這個講台,這次縣裡開展的中層幹部競爭上崗給我們年輕的同志提供一個機會,這次我參與競爭的崗位是監察大隊副大隊長。大隊的主要職責:

  1、負責對全縣生產經營單位貫徹執行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對安全生產的事前、事中、事後進行監察執法,對安全生產條件、設備設施安全、作業場所職業衛生情況進行監督檢查,查處、糾正和制止違法行為,按規定實施行政處罰。

  2、積極開展不間斷的安全生產監察,按照省、市、縣局的部署和要求,參與各類安全生產的專項大檢查。

  3、負責全縣安全生產綜合監察有關法律、法規常識的宣傳普及工作。

  4、負責受理轄區內安全生產方面的舉報和投訴,參與涉及安全生產問題的人民來信、來電、來訪的答覆和檢舉、控告的調查處理工作。

  5、負責對上級行政機關、縣局交辦、鄉鎮報請、有關部門移送案件辦理工作移交,對案件進行複查及行政處罰工作。

  6、負責對各鄉、鎮安全生產監察員的監察執法工作進行業務指導、綜合協調和執法情況的監督。

  7、完成縣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我對競爭的崗位,我有以下幾點優勢,首先、通過一年多的學習工作,我已基本掌握熟悉業務,進入角色。如何更出色做好大隊工作,讓群眾滿意讓領導放心,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項緊迫任務。雖然的壓力與困難不小,但我始終堅信"勤能補拙",只要有一份敬業的精神和勤奮的動力,我相信自己能很快勝任這一角色。其次、我的專業適合干大隊工作。我所學的法學專業讓我在大隊執法與日常監管等都緊密相關,負責任是一個男人成熟的表現,不管是對家庭還是對工作,負責的貫徹局黨組的各項工作政策及方針,認真履行本科室制定的年度工作計劃,積極配合大隊科室領導開展工作,保證完滿完成預定目標任務。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服從,堅決服從組織安排,服從大隊工作計劃,總之一句話就是組織的槍指向哪裡我就打到哪裡!

  再過幾天,我們都將進入自己的角色開展工作。對於能否競職成功,我考慮得並不多,"一顆紅心、兩種準備",在這方面擁有一顆平常心是對安監幹部最起碼的要求,總之一句話就是組織的槍指向哪裡我就打到哪裡!我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監察大隊副大隊長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監察大隊副大隊長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