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體育委員競選稿

體育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篇一:體育委員競選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今天的競委的活動中,我打算競的崗位是體育委員。我覺得我能好好地帶領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做早操,帶領隊伍跑步等等。我也覺得我可以給班級帶個好頭,讓校長、老師表揚我們。

  我有信心當好體育委員。我想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覺的自己的聲音夠響亮,能在同學們吵鬧時喊住大家;在排隊去上體課時管理得安靜有序,不怕吵到別的班級上課;做早操時我會和同學們全神貫注一齊做。我會一邊做操一邊看同學們的不足之處與值的表揚的地方,在課餘時間和大家說一說,讓大家的不足之處得到改進。我還會協助班長把班管理得有模有樣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就會成為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幫手。我會讓班級變成校園的—五星班級!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大家做事情,玩耍,讓大家更喜歡我。

  如果我競選失敗了,也不會灰心。我會努力地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讓自己更完美些,讓下次的班委競選活動中競選成攻!

  希望大家同意讓我入選體育委員,謝謝!

  篇二: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也許在你的眼裡體育運動並不那麼重要,其實適當的體育運動不僅能夠鍛煉強健的身體,還能夠培養人們的意志力。 我愛體育,所以我競選體育委員。 我自信,因為我健康。 我健康,因為我愛體育。 我愛體育,因為我愛健康,所以我運動!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 要嗓門大,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因此,我覺得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而且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

  我相信如果我當選了體育委員,我相信以後我會表現的更好,帶領全班同學一起鍛煉身體,做一名出色的體育委員!

  篇三:體育委員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楊文傑,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競選的是體育委員,我跑步很快,體育當然還不錯。所以,我想競選體育委員。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為班級爭光,為集體爭光!

  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而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和信心。

  我打籃球,雖然談不上百發百中,但是十球可以進七球。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帶領大家把體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我會盡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學的體育成績提高,每次的體育課我會堅持帶領大家先壓腿,做好運動前的熱身,避免造成傷害,然後一起繞操場跑三圈,之後,帶大家去練習各種體育運動,等大家練習全部合格之後,就可以去自由活動了。

  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及時改正,爭取下次能當選上體育委員這個職務。

  我的發言結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五年級:楊文傑

  篇四:體育委員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站在講台上競選體育委員,這可是我最嚮往的崗位。我競選這項崗位,我認為我有幾個優勢:首先,我熱愛體育;學校運動會,球類比賽都會看到我的身影,而且我常拿名次;游泳、溜冰、羽毛球、乒乓球……我全都能玩得出花樣。運動使我更健康更開朗,使我交到越來越多的好朋友,更使我有了超越夢想、挑戰自我、朝向更高的目標的堅強意志!

  其次,我有一定的經驗。2年級時我當過一學期的體育委員,經過上次的失敗,我總結了得失,也熟悉了這項崗位。出操、整隊、上體育課、參加比賽,我都可以服從老師的命令,積極完成,同時更要做好模範帶頭作用,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

  另外,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比賽勝利時,我和同學們一起歡呼。失敗后我會悄悄地告訴媽媽。媽媽說:“天天,人生沒有常勝將軍,重要的是要有永不言敗的勇氣和背好行囊繼續前進的決心!”.所以,我要在各方面提高,完善自我。

  如果我能勝任,我首先要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肯定。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的還不夠,以後還要加倍努力。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讓自己不斷學習,變得更加符合一名班幹部的要求。

  我的演講結束了。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