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8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8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8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 號候選人,曲祥駿。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有人說當大隊委是為了風光,為了出人頭地。沒錯,大隊委員是比較風光,但我知道這風光是靠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有道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四年來,我由一個懵懂的孩童成長為老師的得力的小助手,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離不開父母的呵護鼓勵,但我覺得更離不開我個人的勤奮好學。我的愛好非常廣泛,閱讀、寫作、彈鋼琴……我都很喜歡,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上學期,我還被評為"區陽光少年",今年夏天,我還通過了鋼琴十級的考試。

  如果我被選上了,我能認認真真地履行大隊委的職責,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各項事務,腳踏實地干,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同學們,你給我一份信任,我將還你一百個精彩!請相信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請記住,我是 號曲祥駿

  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 各位 老師,親愛的同學 們 :

  大家好!

  我是 五(3)中隊 的 李雪瑞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這個職務,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這是對我的又一次考驗,一次施展能力的機會。在班裡,我不僅是一個學習刻苦,團結同學的班幹部,還是老師的好幫手。我的業餘愛好也很豐富。唱歌, 滑板 ,繪畫,閱讀,朗誦,上網我都很喜歡。 學要學得認真刻苦,玩要玩得開心盡興,無論課中課餘您總能看見一個全力以赴的我。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己的潛能,展現自己的個性,積極投生到學校大隊部的工作中,儘力協助老師,為同學服務。同學們在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將儘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要樹立"學習 和責任 " 的 意識。當上大隊委員,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隊長工作不是負擔,而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幹枯", 老師們, 隊員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我會努力做好的。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

  各位 老師,各位同學,您 們所期望的大隊部幹部,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 您 們所期待的公僕。 您 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

  謝謝大家的信任! 我努力,我能行! 我一定要!

  今天 您 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給 您無數 精彩 !

  謝謝各位老師

  謝謝各位同學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8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