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電台節目:浪漫大連 旅遊嘉年華

電台節目:浪漫大連 旅遊嘉年華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A時尚之都,浪漫大連,聽眾朋友們大家上午好,您現在收聽的是大連電台財富991每周六、周日的“浪漫大連旅遊嘉年華”節目,我是主持人AA。B大家好,我是。

  A今天是周末,希望AA和為您準備的這期節目能更好的充實您的假日生活。

  B也希望我們這檔旅遊節目能更好的服務於我們廣大的聽眾朋友。

  A所以您對我們節目有哪些建議和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全心全意為您服務!

  (浪漫徒步飛標)

  A節目一開始我們還是來了解一下我們大連和其他旅遊城市今天的天氣情況

  B

  一、天氣情況(本市、國內)

  聽眾參與話題:

  A昨天有一位外地聽眾關先生給我們打來電話諮詢,在大連哪裡能吃到既新鮮又實惠的海鮮;我知道有幾個地方……,

  B在這裡我們也希望大家能給這位外地的聽眾再推薦幾個地方,看看除了AA說得這幾家之外還有哪些地方的海鮮既新鮮又實惠;

  A大家可以通過一下幾種方式跟我們取得聯繫:移動用戶編輯短信發送到01234;聯通用戶編輯短信發送到83881;小靈通用戶編輯短信發送到12500;我們節目熱線8454;希望朋友們與我們互動起來!

  B好,接下來進入今天的旅遊資訊

  二、旅遊資訊

  國內部分:

  1、“2005中國國際啤酒節”28號晚上激情開幕百餘啤酒品牌亮相.

  如果說28號晚上的星海廣場是一個露天的大酒吧,那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吧了。以“啤酒嘉年華,浪漫在大連”為主題的“2005中國國際啤酒節”共吸引了15個中外大啤酒集團、30個啤酒廠商、100多個啤酒品牌,形成了酒商陣容鮮明、品牌品種齊全、布展規模超前、活動氣勢宏大的壯觀的場面.20多萬人在這裡享受“2005中國國際啤酒節”給他們帶來的歡暢,甚至是醉意。

  28號晚上8時,隨着市長夏德仁宣布“2005中國國際啤酒節正式開幕”,4枚軌道“火箭”從舞台兩側前方的大型追光燈架上飛向主舞台上空,在撞擊的瞬間,10枚羅馬蠟燭焰火騰空而起,20枚噴泉焰火噴射而出,開幕式氣氛頓時達到高潮.

  2、除了啤酒節開幕以外,我們大連仙浴灣沙雕文化節27日也拉開了帷幕

  27號,大連仙浴灣旅遊度假區的遼闊海灘上出現一派奇景:夏日的陽光下,綠樹彩旗擁簇中,十幾個大型沙雕栩栩如生的坐落在渤海之濱。

  大連仙浴灣AAA級旅遊度假區素有“東方明珠”之稱。為了進一步提升這裡的文化水準,發展旅遊及相關產業,並配合大連國際沙灘節,瓦房店市旅遊局等單位聯合主辦中國大連仙浴灣首屆沙雕文化藝術節。本屆沙雕節的主題是“歡樂的海洋和仙浴灣的傳說”,以大型沙雕群為主線,輔以多種文藝演出及商貿交流活動。

  藝術節將持續一個月,其間開展沙雕藝術大賽、舞獅表演、沙灘月光音樂晚會、篝火晚會、燈謎一條街、遊艇衝浪表演、海竿垂釣賽、俄羅斯民間舞蹈、啤酒計時大賽、水上摩托艇表演、書法繪畫攝影展示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3、香港迪斯尼樂園四大主題園區基本建設完成

  第一次落戶在中國土地上的米奇老鼠新居,終於向中國數千名媒體記者揭開了神秘的面紗。記者採訪時在全程探園現場看到,美國小鎮大街、睡公主城堡,幻想世界花園、探險世界、明日世界四個主題園區大體建設已全部完成,目前還有部分餐飲商鋪內部裝修正緊張施工。據了解,開園首年將吸引560萬遊客,而開園首日即將迎來3000名喝頭啖湯的廣東遊客。

  4、“中原第一漂”8月首辦全國漂流大賽

  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的鸛河漂流素有“中原第一漂”美譽,8月10日至15日,2005首屆南陽西峽鸛河漂流節暨全國漂流大賽將在美麗的鸛河上舉行。

  據西峽縣人民政府有關負責人介紹,鸛河發源於河南省欒川縣冷水鄉,入注丹江。流域面積4219平方公里,幹流長254公里。流經西峽境內100多公里,落差1340米,其中最佳漂流長度38公里,是漂流比賽的理想之地。本次大賽將邀請全國包括港澳台地區的漂流高手參賽,並有國外漂流愛好者組隊參加,各地遊客可自行在當地旅行社報名參加。預計參賽隊伍將達40餘支,直接參与人數600多人。

  5、北京將開通新疆汽車游專線

  今後北京的廣大市民乘坐汽車去新疆旅遊將不再困難,北京將在8月上旬開通一條從北京到新疆喀什的汽車旅遊專線。這條線路全長5000多公里,全部行程16天,也是迄今全國最長的汽車旅遊專線。據介紹,該線從北京出發到新疆喀什,全程5000多公里,行程16天,途經北京、河北、河南、陝西、甘肅、新疆6個省市自治區18個城市。這是記者昨日從首汽公司獲悉的。

  3、世界旅遊組織旅遊可持續發展指標國家研討會開幕

  享有“山水甲桂林”美名的廣西陽朔,近日迎來了建縣一千四百多年來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國際會議--二00五年世界旅遊組織旅遊可持續發展指標國家研討會。來自世界旅遊組織的高官,中國國家旅遊

  

您正在瀏覽: 電台節目:浪漫大連 旅遊嘉年華
網友評論
電台節目:浪漫大連 旅遊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