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法學系黨總支副書記競聘報告

法學系黨總支副書記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法學系黨總支副書記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尊敬的各位評委、領導、老師們:大家好!

  時值我校全面提升內涵、加快發展的戰略部署之際,站在競選講台上,首先慶幸學校給我一個挑戰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 其次,要衷心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的同事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

  (鞠躬)

  我叫___,1978年生,中國共產黨黨員,講師。2000年從我校水利系畢業並留校任教,現任新校區團工委書記。

  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法學系黨總支副書記,下面我向大家彙報我競聘這個職位的優勢:

  第一,崗位經歷優勢。曾擔任水利系00級學生政治輔導員、學生黨支部書記、團總支書記, 隨後擔任校團委宣傳部部長、評建辦專職人員、新校區團工委書記。 近6年時間中,多層次、多崗位的鍛煉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學生工作經驗。

  第二,工作實績優勢。2003年來我校團學工作在校外媒體報道80餘次,成功策劃“新聞聯播”節目播出我校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 在鄭州市高校中首創大學生社團聯合會,校團委被評為省優秀社團管理單位,MMD學習研究會獲得全國優秀學生社團稱號; 在全省高校首先提出社會實踐活動基地化建設概念,已建基地28個。

  第三,工作能力優勢。主持、策劃、參與我校多項重大團學活動,先後被評為校思想政治先進工作者、鄭州市優秀團員, 每年都獲得省、市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05年度考核優秀。 評建工作使我增強了組織、協調和指揮能力,深入了解了學校整體狀況。

  第四,工作理念優勢。善於總結創新,參與省社科聯4項團學工作研究課題,其中一項為項目主持人,一項已獲二等獎。 學習評估知識使我服務學生成長成材意識進一步增強。

  第五,工作作風優勢。“踏實肯干,勤奮務實,團結同事,任勞任怨”是我一貫的工作作風。 暑假帶領學生開展社會實踐,寒假陪伴留校學生過春節,節假日加班也是經常的事。

  第六,教學科研工作優勢。主講課程1門,指導畢業設計4屆,公開發表論文5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 參編教材7萬字;專業教改課題獲得學校教學成果獎。

  以上優勢使我對勝任該職務工作充滿信心!如果有幸擔任該職務,我將從“認真、推動、創新、深入”四個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個認真。認真做好班長助手,以學生就業為導向,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

  兩項推動。一是推動校系二級學生管理機制的確立, 二是發揮法學系“兩課”教師優勢,推動學生活動指導教師隊伍建設。

  三個創新。載體創新,積極開展以學術科技類社團為載體的校園文化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動。 方法創新,根據文科生思維活躍的特點積極開展網絡教育,形成網上網下思想政治教育合力。 內容創新,通過建立水法宣傳網站,到水政部門掛職鍛煉等第二課堂引導學生樹立水法意識、增強實踐能力。

  四個深入。按照“深入實際、深入生活、深入學習、深入學生”的需求,堅持以人為本原則,探索教育、管理與服務三者和諧統一。 我將在到崗1月內走遍現有30多個學生宿舍,認識所有學生; 關注弱勢群體,關注水法與水政管理髮展動向,及時反饋到學生學習中,指導學生針對性提高綜合實力,做好職業導航。

  這次換屆競選是黨委的英明決策,我抱着重在參與的態度來參加,成不驕,敗不餒。

  無論我在哪一個崗位上,我都會一如既往全心全力開展工作,無怨無悔地奉獻我的青春、熱血和激情,奉獻給我深愛着的老師、學生和X學院!

您正在瀏覽: 法學系黨總支副書記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法學系黨總支副書記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