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 標籤:雨中的樹

  下雨的夜註定不會安靜,雨在滴滴答答的下,心在鳴鳴的悸動。

  以為我會痛哭失聲,但我不能那麼做,得到了這樣的結果,只是靜靜淚流滿面,站在窗邊,看着在外行走的人群,不會因為雨滴而停下腳步。彷彿一聲嘆息,接受的同時,保持一份清冷。就這麼靜靜的矗立,讓冷風吹過冰冷的雙手,顫抖的雙肩,輕輕觸着頭髮,感受自己給自己的溫度。默念你的名字很多很多遍,終於失落了,很早就知道是這個結果,胸口的抽痛讓我無法呼吸,原來這就是失去!

  我是多麼寂寞,用左手擁抱右手,我會不孤獨。受傷時,會想你,我不孤獨。假裝快樂的背後有多少孤獨的淚水。原來你不在乎?哪怕是那麼簡單的想法也拒絕。再不舍,也會保留自尊,鼓勵自己要堅強點,哪怕是站直的身體也會覺得沒有被打敗,驕傲的挺起胸膛,用笑容掩蓋一切。

  傷心的時候,蹲在角落,輕輕的哭一場,不要讓人發現,我在流淚。

  緣何這淚水不能停留,痛哭過後的人會明白什麼是刻骨銘心,難以忘懷。不強求,強求一個不愛的心。愛情只有愛與不愛之分,何來那麼多的雜質可言?我心純凈,猶如明月,沒有嫦娥,沒有玉兔,亦沒有桂花樹,只有在明月之中的男子。

  聰明如你,睿智如你,而我不及。瀟洒如你,斷然如你,與之無譺。天真如我,任性如我,唯你棄及!

  為何,為何,我會愛你?又為何,得不到你的疼惜!

  多想輕輕的撫着你的臉,看着你的眼睛,什麼也不說,感受你的心靈。留戀那心動的一瞬間,珍藏到我的青春年華,為我留個念!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