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幼兒園為我們提供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保教組長。

  此次競聘,一方面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另一方面,我也想爭取這個能發揮我個人特長的平台,以便把我園保教工作開展得更加有聲有色。

  我1997年畢業於XX市幼兒師範學校,2000年又獲得大專學歷,現為幼教一級職稱。經過這幾年來的鍛煉,使我各方面素質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參與這次競聘,只希望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競爭中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在積極進取中爭創新的突破。

  我認為我具有勝任保教組長的資格:我有吃苦耐勞、孜孜不倦的敬業精神,平時愛崗敬業,工作踏實,一絲不苟,從不怨天憂人,總是盡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始終保持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意識。在現今飛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也不斷加強學習,充實自己。在工作業餘時間,除了看有關幼教方面的書以外,我還努力學習FLASH、PHOTOSHOP等相關電腦課件製作的知識。不管我這次我是否能競爭上保教組長這一職務,我都希望大家與我一起學習相關電腦知識,使我園能早日成為信息時代園,早開花,早結果。

  我深知保教組長工作重要,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做到以下幾點:

  一、能在貫徹《幼兒園工作規程》及《教育大綱》的同時,協助保教主任做好管理工作。定期向園長及保教主任彙報工作,接受檢查和指導;

  二、不斷加強政治、業務學習,配合園方積極開展各方面教育制度改革;

  三、主動與班上的教師團結協作,共同管理好年級工作。尊重每一個教師的價值,給他們創造一個寬鬆的發展環境;

  四、全身心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去,為我園發展壯大出謀劃策。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能以自己創造的一切為他人服務。”第一個人特別是年輕人,總是在追求創造擁抱美好的生命歷程中,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價值。我認為,年輕人必須有志氣,有作為,要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在機遇來的時候,要善於把握,奮力開拓,打造更高更好的發展平台,今天我也正是抱着這種觀點走上講台參與競聘的。最後,我再次感謝幼兒園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給我的關愛,也請大家今後一如既往地關心、幫助我。同時,也衷心祝願今天參加競聘的老師能獲得成功,謝謝大家。

  《保教組長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保教組長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