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息管理科長競聘演講稿

信息管理科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信息管理科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信息管理科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能夠再次站在這裡參加競職演講,首先要感謝局黨組為我提供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平台,其次,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同事,是你們這麼多年對我工作的關心、幫助和支持,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我叫XXX,XX年7月出生,XX年9月考入XX大學XX專業,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XX年大學畢業后通過公務員考試考入XX。XX年參加XX學院本科函授學習,XX年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參加工作以來,我先後在綜合業務股、計劃統計股、辦公室和信息管理股工作,現任信息管理股副股長。回顧近十年的工作經歷,在局領導的關懷和同事們的關心幫助下,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質都得到了明顯的提升。每到一個崗位,我都能努力把自己融入其中,快速進入角色,虛心向同事們請教和學習,擺正位置,儘快適應新的環境。通過工作不斷豐富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從一個青澀的少年逐漸走向成熟。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信息管理股股長,之所以競聘這一崗位,是因為我具備以下幾方面素質:

  一是具有一定的政治素質。辦公室特殊的工作環境,為我認真學習和深刻領會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及各種知識提供了機會和便利,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處理問題的能力不斷增強,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夠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立場堅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與局黨組保持一致。同時,辦公室的工作環境也讓我養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風,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夠堅持實事求是,講原則、講團結、守紀律,做到熱愛工作,勇於吃苦,無私奉獻。總之,在辦公室的工作經歷,讓我得到了許多在其他地方得不到的東西,遇事能夠顧全大局,統籌兼顧,使自己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不斷成熟,為做好各項工作打下了較好的基礎。

  二是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信息科作為局機關的一個科室,雖然是一個獨立的部門,但其工作卻貫穿於各業務科室和各分局的日常工作之中,因此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便顯得尤為重要。多年來,無論是在業務科室還是在辦公室,都需要對上與市局進行溝通和協調,對下要與分局進行指導和配合,常年工作在縣局機關這樣一個承上啟下的位置上,我十分注意學習領導和同事們的溝通技巧和協調藝術,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實踐,自己逐漸掌握了一些簡單的方法和要領,也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雖然談不上得心應手,但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和幫助下,也做了一些有益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效果。此外,作為局黨總支委員和青工委的主任,多年來,我一直參與組織策劃了多項全局性的活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協作下,每一次都取得了較為圓滿的結果,雖然在籌備的過程中有很多辛酸,但每次看到大家滿意的笑臉,我都會從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激動和喜悅。

  三是具有一定的業務素質。信息科的工作看似簡單的計算機應用,實則需要對全局的各項業務有一個綜合的了解和掌握。因為軟件應用只是工作的手段,並不是工作的最終成果。參加工作以來,通過不同崗位的歷練,讓我學會了許多技能。在綜合業務科的工作使我將大學所學的專業知識快速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在計統科的工作培養了我嚴謹的邏輯思維和敏銳的洞察力;辦公室的工作培養了我的大局觀念,讓我拓寬了思路和眼界。所有這些都為我今後的工作提供了無窮的力量。

  如果我競職成功,就說明大家對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我一定會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讓自己的努力對得起肩上的這份責任,同時也對得起你們的選擇,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如果我落選了,我會樂觀地去面對,我將把這次競職作為一次鍛煉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機會,找出差距,見賢思齊,更好地完善自己。我會在現有的工作崗位上,一如既往,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珍惜每一次機會,爭取更大的進步,以不辜負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有人說,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處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我沒有輝煌的過去,只有腳踏實地的態度和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我會努力把握現在和未來,真誠做人,踏實做事,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領導的信任和同事們的支持。

  最後祝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信息管理科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息管理科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