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畢業35周年聚會主持詞

高中畢業35周年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35周年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渣園高中7 8屆同學畢業35周年聚會主持詞

  (學生主持人)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嗎?

  (同學們)好!

  (學生主持人)我想,今天大家說得最多的是相聲演員馮鞏常說的那句話“想死你們了”!是這樣嗎?

  (同學們)是!

  (學生主持人)渣元高中78界同學畢業35周年同學聯誼會進入倒計時,來,我們一起數10.9.8……1 開始!請主持人閃亮登場!

  音樂起(紅旗頌)

  (男)尊敬的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來了!帶着離別時的純真記憶!

  (女)在這個綠草如茵的春天,我來了!帶着對重逢的渴望和遐想!

  (男)35年前我們依依惜別,35年後我們歡聚一堂,

  (女)今天,讓我們忘掉所有的落寞和惆悵,拋開一切的煩惱和憂傷,回到年少時那純真、快樂的時光!

  (男)今天,讓我們卸下厚重的盔甲,去掉一層又一層面紗,懷着一顆虔誠的心端坐在這個特殊的課堂,讓尊敬的老師把我們銹跡斑斑的靈魂滌盪。

  (女)全體起立,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把恩師請上!

  (音樂換《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男)讓我們把最美的鮮花獻給我們尊敬的師長。

  (女)2009年,陳平軍、張香棉同學出資舉辦的第一次聚會雖然過去了4年,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我們終生難忘。

  (男)30年的牽挂和思念,都在那一天煙消雲散,30年的期盼和嚮往,都在那一刻如願以償。

  (女)我們相擁而泣;我們互訴衷腸;我們開懷暢飲;我們激情飛揚!

  (男)我醉了,醉在那歌的世界。

  (女)我醉了,醉在那花的海洋。

  (合)我們都醉了,醉在那久違的課堂。

  (男)在我們畢業35周年的今天,陳平軍同學又一次為我們搭建平台,讓我們重享相聚的喜悅,再續同窗情長。掌聲有請陳平軍同學登場!

  (陳平軍致歡迎詞)

  (女)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對陳平軍同學的感激之情。

  (男)讓我們再次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當之無愧的陳會長!

  (女)想當年,寧死不學ABCD的張玉琴和白卷英雄張鐵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男)批林批孔、反擊右傾翻案風斷送了我們的大好時光。

  (女)76年我們進入了渣元高中,認識到知識重要的我們貪婪的從老師們那裡吸取營養,為了解答我們的問題老師們常常熬夜到天亮。

  (男)老師們把三尺講台變成五彩繽紛的萬花筒,用樸素的語言為我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

  (女)老師們不僅給我們提供知識的營養,還像父母一樣關心着我們的成長。

  (男)他們幸福着我們的幸福;歡笑着我們的歡笑;痛苦着我們的痛苦;憂傷着我們的憂傷。

  (女)高中生活雖然只有2年,但我們得到的卻是一生的陽光!

  (男)畢業30年聚會時4位老師的諄諄教誨縈繞耳旁,那樸實無華的叮嚀和囑咐使所有到場者熱淚盈眶。

  (女)同學們,讓我們靜下心來再次聆聽老師的精彩演講。

  (男)這諄諄教誨像久旱的甘露滋潤着我們的心房, 老師們,我們會謹記您的教導,繼續拼搏、再創輝煌!

  (女)我們懇請您多多珍重,好好保養,待到2018年我們畢業40周年紀念日,再次請您審閱我們的人生試卷,引領我們朝着下一個目標揚帆起航!

  (男)全體起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恭送老師們席間就坐。(女)當年,我們豆蔻年華,婉約奔放。

  (男)當年,我們青春年少,血氣方剛。

  (女)小溪邊,我們用從家裡“偷”來的脂粉爭相把自己扮靚。

  (男)野地里,我們用從家裡“盜”來的烈酒同醉共狂。

  (女)寢室里,茅草做床,我們竊竊私語淋漓酣暢。

  (男)教室里,半溫的水泡着黑黑乾糧下咽也感味香。

  (女)那難忘的歲月積澱的是酸甜苦辣,濃縮的是人生精華,留下的是讓我們一生受用的精神食糧,造就的是我們人生中最純的佳釀。

  (男)高中時期太多太多的趣聞,堆砌起來就成了一個個精彩的故事,我們把記憶的碎片對接拼裝,就把當年的場景搬遷到了聚會現場。

  (女)掌聲有請同學們把當年的趣事分享。

  (同學們分享故事)

  (男)聽了同學們講述的故事,我們彷彿又回到了舊時時光,這故事裡有你、有我、有他,這故事裡有苦、有甜、有樂、有狂。

  (女)高中時期只有兩年的故事,我們卻用了整整35年來複述、回味、咀嚼、品嘗,我們還會用下半生的時間去追憶、去珍藏!

  (男)我們這代人,生不逢時,呱呱墜地時恰逢三年自然災

  害;上學時正趕上十年動亂,荒廢了時光,高中時,雖然我們明白了知識重要,但3%的高考錄取率成了我們攔路的高牆,畢業后,改革開放的大潮又把我們推進了湍急的海洋。

  (女)我們沒有怨天尤人、沒有徘徊彷徨,我們都通過努力尋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向。

  (男)不論遇到多少挫折,不管經歷了多少悲傷,我們都能微笑着面對災難,在歌聲中迎接曙光。

  (女)我們唱得五穀豐登;我們唱得雞肥牛壯;我們唱得生活似蜜;我們唱得兒孫滿堂,

  (男)今天我們還要唱,唱出我們的友誼;唱出我們的理想;唱出我們的祝福;唱出我們的渴望。

  (同學表演)

  (女)雖然我們的表演不夠專業,但我們卻是用情在演繹,雖然我們的演唱不夠到位,但我們都是用心在歌唱。

  (男)謝謝同學們的真情演出,讓我們再次鼓掌!

  (女)同學們,我們走過人生的清晨和正午的陽光,如今,我們已經步入午後的斜陽。

  (男)如霜的白髮已在我們的頭上紮根,“河流”和“山川”早在我們的臉上駐防。

  (女)歲月改變了的只能是我們的容顏,不能改變我們對同學情誼的珍惜和嚮往。

  (男)同學們不會以地位的高低論英雄,也不會以財富的多少論豪強。

  (女)隨着年齡的增長,鮮花、掌聲、金錢、地位對我們已不再重要,快樂生活才是我們最高的理想。

  (男)快樂的今天,師生們把35年的思念和盼望釀成一壇濃郁的美酒,在歌聲中國共產黨同分享。

  (女)開心的今天,同學們把35年的牽挂和期待做成一盤甜蜜的糖果,在笑聲中一起品嘗。

  (男)此次聚會雖然不能改變我們的命運,卻能讓我們感受到友情的溫馨。

  (女)此次聚會雖然不能給我們帶來直接的財富,但同學間信息的溝通或許能帶給我們黃金萬兩。

  (男)讓我們把這次聚會當做心靈的驛站吧,短暫休整后揚鞭催馬再上戰場!

  (女)讓此次聚會成為一道令人羨慕的風景線吧,讓她成為我們心目中永恆的畫廊。

  (男)我們把這動人畫面深深地印在記憶的寶庫里,讓它永遠閃耀着絢麗的光芒!

  (女)從今後,你是我的堅強後盾,我是你的結實肩膀。

  (男)有了困難我們一起應對,有了快樂我們共同分享。

  (女)我們的友誼將與日月同輝,我們的友情定會地久天長!

  2013.4.14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35周年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35周年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