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綜合部經理競聘報告

公司綜合部經理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公司綜合部經理競聘報告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

  公司綜合部經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競聘的崗位是市公司綜合部經理。

  2010年1月份的時候,我曾經站在這個講台上向各位領導和同事述職。今天,當我再次站在這裡參加競聘,接受領導和同事的考驗時,內心感受的不是無人與我競爭同職的平靜,而是時勢變化巨大、公司人才輩出的壓力。但我認為,我的這種壓力是正常的,說明我們的事業在朝着正確的方向不斷前進。我期待和祝願雞西公司英才雲集,事業蒸蒸日上。

  我於2006年6月18日進入人保財險公司,從試用期的秘書崗,到綜合部副經理崗再到經理崗,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工作就滿七年了。今天,我競聘的崗位依然是綜合部經理。競聘這一崗位,我覺得自己有以下優勢:

  第一,我有勝任綜合部經理的個人優勢。熟悉我的領導和同事都知道,我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這是做好綜合部工作的基礎。另一方面,我團結同志、真誠待人、與人和睦相處,具備較好的上下溝通和內外協調能力。“認真做人,踏實做事”,“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是我做人的原則,也是我堅守的信念。

  第二,我從業經歷豐富。我在大學主修的是文秘專業,從1996年畢業至今,先後在民營企業、國有企業、政府機關和事業單位供職。進入人保后,依然從事我所熟悉的綜合部工作,這些經歷不僅鍛煉了我的綜合素質,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我對問題的分析和是非的識辨能力。

  第三,我有勤奮工作的態度。我曾用十二個字來概括自己:會的少,學的快;錯的多,改的快。多年來,我不斷的充實和完善自己,不僅提高了我的個人修養和工作能力,也培養了我勤奮工作、踏實肯乾的態度。我堅信,這才是我一生受之不盡的財富。

  第四,我熱愛本職工作。自從進入人保公司,無論是作為一般員工還是管理人員,我始終做到敬業愛崗,儘管我的工作崗位多次調整,但我熱愛人保、立志人保的信念沒變,這是我近七年來做好本職工作的主要原因,更是我今後在綜合部盡職盡責的源泉。

  如能再次競聘成功,我將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辦事不越權、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壓,責任不躲避、不推諉。揚長避短,敢於擔當,團結和帶領本部人員發揮好調查研究、綜合協調、督查督辦等服務職能,力爭讓總經理室放心、讓同事滿意。具體做到以下幾點:

  1、提高辦事效率,把握一個“快”字。忠實履行部門中心職責和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

  2、提高服務水平,把握一個“細”字。主動為領導服務、為部門服務、為員工服務、為一線服務。

  3、加強關鍵環節管控,把握一個“嚴”字。為公司安全運營提供保障。

  在我十七年的從業經歷中,始終得到了各屆領導的信任和關懷,各級同事的支持和幫助,這些都是我成長和工作的動力。我堅信,有在座各位領導和同事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能勝任綜合管理部經理的工作。

  謝謝大家。

  二一三年五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公司綜合部經理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公司綜合部經理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