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長競選 發言稿

大隊長競選 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時間真快,上學已五年(一、二年級在南園小學)一直擔任班級的班長。我熱心為老師分擔工作,真心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所以老師和同學還算信任和喜歡我。學習成績算得上OK。每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還多次被評為山海關區文明學生(二年級、四年級)

  說起業餘愛好,就算是樂器吧,因為4歲時媽媽強把我拉上了學鋼琴的“痛苦”之路,可謂歷紅苦難,備受皮肉之苦,修鍊了七年。在學鋼琴之餘也曾摸過古箏,閑來時也願意拿起葫蘆絲吹上一曲,放鬆身心。總之,鋼琴和音樂已成為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8歲時,山海關電視台曾為我做過一期節目,名叫《琴聲伴童年》真實地記錄了我學鋼琴的“血淚史”。

  對於我校文娛活動方面,我認為太沉悶,校園生活不夠豐富多彩。現根據我校實際情況,提以下四條建議:1、開展第二課堂,集中時間切磋學習各種技藝;2、節日期間(六一、十一、元旦等)錄製《校園風采》,校電視上播放與同學們共享;3、開展徵文、演講比賽活動,即可提高寫作水平,又鍛煉了自己,聽眾受益,一舉三得:4、每天早上利用小喇叭播放10——15分鐘,由同學們自己採集的新聞和校園新風,以便使同學了解國家大事,交流校園信息,增大各方面信息量。以上是我的請示報告,請校領導審閱。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 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