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級物業管理員競聘演講辭

中級物業管理員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中級物業管理員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中級物業管理員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

  大家好!

  我競聘的崗位是:___物管處中級物業管理員。面對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成功與失敗同在的競聘中,作為一名希望成為優秀公誠物業人的我,憑着自身的學識水平、務實的工作態度、獨擋一面的工作能力,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中級物業管理員。

  為了讓大家更好地了解我,現將個人及近年來工作情況向大家彙報:伴隨着公司成立與發展的我,激進而不張揚,溫和而不懦弱,正直而不固執。01年7月畢業后,有幸來到單位做一名經濟民警,幾個月後因工作需要臨時抽調到安保部負責內勤工作,並通過競聘現任___物管處物業管理員一職,任職以來主要負責___大院日常工作,以及協助做好管理處的安全生產、文件和合同的擬寫、質量管理、固定資產及用品申領與發放、各項費用的核算收取與成本控制、業主溝通與協調、專項服務與考核以及相關單位工作跟蹤等日常事務。同時針對個別現象提出相應建議:如針對安全值守中存在白天精神不佳、大夜睡崗等現象,經過較長一段時間的調查后,提出關於調整安全值守制度的建議。調整后使值班員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有效杜絕了大夜睡崗現象,並得到了業主的好評。人無完人,在肯定工作情況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工作有時缺乏開拓性,謹慎有餘,不夠潑辣。相信在日後工作實踐中、在領導的支持下、同事們的幫助下,不斷克服自身的不足。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以此次競爭上崗為鞭策力,以健全的規章制度為基礎,以管理處質量目標為目標,當好助手、參謀,與時俱進、求真務實地開展工作。具體有以下幾點:

  第一、發揮熟悉管理處業務的優勢,提高工作實效

  管理處可以說是服務、管理、經營為一體的相對整體,涵蓋了物業管理、安全值守、環境衛生、園藝綠化、綜合維護、會議接待等方面,並按合同為業主提供高水準、全方位地專業的樓宇管理,經警、保安、清潔、水電、機電維護等服務。所謂知已知彼,百戰不殆,雖然物業管理服務不是戰場打仗,但它有着戰場上的無情與殘酷。如果我們因為不熟悉管理處業務,不了解轄區的業主,使得服務工作不夠到位,服務結果不夠滿意,那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___物管處先後接管___大院(含電信實業系統以及外租單位建行、新世紀等共有18個業主)、郵電新村(以電信、郵政、移動員工為主的322戶業主)、星盟網吧(黃塘、下角、麥地店的安全守護)等區域的物業服務,是一個有341個業主、服務項目較多,集辦公樓宇、商場、網吧、住宅小區為一體的物業管理處。經管理處全體人員的努力,業主對我們工作的給予了配合與大力支持,肯定了我們的服務,體現了公司的實力。我深信發揮熟悉管理處業務的優勢,結合健全的規章制度,定能協助管理處為業主提供更優質地服務。

  第二、協助做好成本管理,加強費用收繳工作

  在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加強對管理費、水電費等各項費用收繳工作的管理,採取上門溝通、電話跟蹤、發出通知書等方式方法,力保每一筆收入能及時、完整地收取。同時通過分解落實公司對管理處的成本控制考核指標,形成“人人講成本,管理全員化”的成本控制體系。針對物業管理的行業特性,所需的低值易耗用品如保潔用品、水電用品等用品種類多、數量多,是管理的一個難點、重點。我們將認真按月做好材料採購計劃,積極採取市場調查對比選擇物美價廉的供貨商,以降低採購成本;其次,建立嚴格合理的管理制度,對用品的保管、使用和報廢回收都應有相應的台賬登記,並做到定期核對檢查,杜絕浪費,避免積壓。

  第三、協助做好服務質量跟蹤,提高顧客滿意度

  讓顧客滿意,對我們物業公司來說至關重要,同時也是我們永恆的服務宗旨。業主或使用人對物業管理的要求不再滿足於房屋的不漏、水管的不堵、地面的乾淨等,而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服務的及時性、方便性、舒適性,對服務人員的服務標識、禮貌用語等也都有一定的要求。根據有關調查表明,顧客的滿意度直接影響企業聲譽與業務拓展。就拿一個小問題來說,沒得到滿意解決的顧客,會告訴10個人以上;而得到滿意解決的消費者,則會告訴最多5個人。商業界又雲“一百減一等於零”,倘若對我們服務不認真對待或不重視,勢必影響公司的良好聲譽。因此,提高顧客滿意度,這就要求我們加強對服務質量的檢查、跟蹤。

  第四、做好工作與學習相結合,切實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物業管理雖不是我的專業,但我會成為專業的物業管理者,因為我充滿激情,熱愛本職工作,朝氣蓬勃、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平時我認真學習物業管理相關書籍及業務知識,報考了信息技術應用與管理專業本科自考;能貫徹執行公司ISO質量管理體系;能注重思想意識的轉變,並能夠始終保持與公司一起前進的步伐。工作與學習中使我具備了較專

  

您正在瀏覽: 中級物業管理員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中級物業管理員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