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部長演講稿

競選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部長演講稿(一)

  各位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的學生,我叫------。現在是我院學生會學習部的一名幹事。很高興此時此刻可以站在這裡參加學習部部長的競選。這對我來說是即將要跨越的巨大的考驗。但是,我想說:我敢飛,有夢我就會去追!

  在學習部工作的幾個月里,我學到了很多課本上永遠也學不到的東西。就像薛學姐說的那樣。還記得在學習部開的第一次例會上,孫部長給我們講了五點:一、樹立價值觀,二、把工作當做一種習慣,三、總結可以讓我們進步,四、工作中兩點間最短的不一定是直線,五、有些事還是放棄的好。

  在工作中,我時時牢記這五點積極工作,虛心學習,總結經驗,在工作中進步,在進步中工作。對學生會的更多工作,我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更細化的步驟。現在的我,需要的是一個能讓我得到更好發展的舞台。

  就拿剛剛舉行過的“科源杯英文演講大賽”來說,如果我有幸成為學習部部長,我會從初步策劃到結束,讓所有部員都參與進來,一起出謀劃策,繼承前次好的經驗的同時,從更多人身上吸收更多新的血液、新的思維、新的思想。另外,“認真”在工作中同樣起着極其重要的作用。這幾個月來,從毛學姐身上我看到了“態度決定一切”,看到了“認真”的價值。我常常想,在平凡的工作中,平淡的生活中,周圍的人身上得到的感觸才是最深刻,也最能使人受益的。後來,我學會了用心感受人、感受工作、感受生活。在這個過程中,我受益着我的受益,大家也會從我的受益中受益。我堅信,下一屆的比賽一定會讓大家眼前一亮的。

  其次,我會從下,更密切聯繫部員,從上,與各位主席、部長在各種活動中有更多的交流。比如怎樣能把新生接待工作做到更好,怎樣可以讓“陽光女孩、魅力男孩”、“挑戰主持人大賽”等活動錦上添花。這些都將是我下一步想要做的事。

  記得在最後一次例會中楊揚學長說過這樣一句話:“素質就是在別人沒有告訴你要做什麼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很喜歡這句話,它是我一直以來的追求。我朝着這個方向努力着,我會用自己的行動支持有利於學生會的各項工作。院學生會在張曉華老師和各位主席團成員的帶領下日漸臻於完美。我堅信,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學生會一定會成為山西省優秀學生組織。

  如果我是山,就站成一種尊嚴,讓山花燦爛山風拂面,讓每一處角落都滲透夢的語言,讓我的價值在太陽底下展現;如果我是水,就流成一種磅礴,讓小船遠航魚兒歡暢,讓每一股細流都一往無前,讓我的價值迎風吟唱。

  在我看來,學生會的工作就是一面鏡子,只要我的心是亮的,作出的成績定會如春光般明媚。在學生會的畫布上塗抹陽光,終會繪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組織!

  記得在入學習部的複試中,孫部長問了我這樣一個問題:“你是怎樣看待激情和熱情的?”當時我說“它們的區別僅限於時間段的長度”,但現在的我想說:“即使世俗的圍牆攔住了我衝動的激情,但絕攔不住我激情的銳氣和衝動下的魄力。”只要你不攔着自己,誰也攔不住你!是的,誰也攔不住我,剩下的就看我怎樣活出一個全新的自己了。如果我能當選為學習部的部長,一定會把一個全新的學習部展現在大家的面前,我會用“團結、奮進、創新、奉獻”的精神,為大家呈現一個優秀的團隊組織!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部長演講稿(二)

  各位尊敬的領導,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管理系06級市營(1)班的***,現任紀檢部幹事,今晚我要競選的是院學生機構紀檢部部長一職!

  此時此刻,我是帶着紀檢部的傳統和光榮、奉獻與犧牲的精神,堅持與責任的思想站在這裡。

  在這一刻,我所作的承諾與努力,將必須肩負起我的責任和義務。

  就我個人而言,在這一年裡,我參與了院各種大型活動的工作,同時圓滿的完成了部門的本職工作,在這些工作實踐里,我得以借鑒和學習各種各樣的事物,得到的鍛煉,積累的經驗為我勝任更重要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作為一個歷來強調紀律性和時間觀念的部門,我以身為紀檢部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同時也感覺到肩上的擔子重了,作為前任,我們的師兄師姐在老師的指導下,帶領紀檢部不斷地向前發展,身為幹事的我深受激勵,也感到責任之大,任務之艱巨,但卻激發了我迎接挑戰的慾望!

  在這裡,我希望能與各位分享我個人對部門未來的想法:

  第一,堅持部門的核心思想,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在老師領導下,依部門職能工作。

  第二,深化部門精神文化建設,延續和加強紀檢部的核心凝聚力。

  我深信,只有團結,才是部門辦事效率所在,只有團結,才能使部門朝着同一個方向前進。

  第三堅持創新思想與規範管理相結合,為學校的紀律建設和作為學校與學生的溝通橋樑作用作出部門的貢獻!

  最後,我覺得,紀檢部應該像桂花樹一樣,不慕驕艷,不尊華貴,縱使其已碩果累累,她只是默默的綻放,然而那浮動的暗香,卻長久的讓人回味。

  我是***,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競選部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感覺很高興,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我是高一(17)班現任班長羅傑,開學后加入了生活部,也在其他部門體驗過工作,對於我來說,干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常的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對於某些同學的強橫,我選擇了沉着、冷靜,並面帶微笑地與他們交談,也正是這種環境才讓我真正明白了微笑的內涵,以前我的工作雖有些美中不足,但對比昨天,我今天幹得好,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出色,我深知過去的一切已成為歷史,今天,我把這些成績複述了一遍,並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一種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了一份自信。

  在現在這個沒有消煙的社會,要想使自己或一個團體立於不敗之地,除了要自強,必須要有一種合作的精神,我相信我能夠團結好這個團體,也有責任為學校干一份實事,所以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一職。

  如果我加入了主席團,我會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要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首先要提高學生會內部成員的素質,增加團體的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使學生的職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然後在平常的工作中深入到同學中去,了解他們對學生會的看法,認真聽取他們寶貴的建議,與他們交流,使他們更加了解學生會,真正做到及時的發現問題,即真正做到工作從同學中來,到同學們中去,並在工作時不斷實踐,即在改進中工作,在工作中改進,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煉自己。哭過,笑過,彷徨過輸過,贏過,拼搏過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鏗鏘的說明天,主席團的名單上有你,有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