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營業管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

營業管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營業管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全體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讓我衷心的感該黨組織和公司領導以及全體同仁給予我這次難得的學習與鍛煉的機會,參加崗位競爭的演講,希望大家給予我理解信任和支持。

  我28歲,中專畢業,中級技術職稱,中國共產黨黨員。於1993年元月參加工作。1993至2001年在麥嶺變電站工作。1998年至2001年擔任麥嶺變電站班長,2002年至今擔任麥嶺供電營業管理所副所長。今天,我競爭的崗位是麥嶺供電營業管理所所長職務。主要理由是:

  1、具備了中層正職的領導能力,作為中層正職領導,我認為自身的全面素質與管理能力是第一位,一個部門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應緊密圍繞全所工作的工作重心通過行政管理手,方法合適,思路開闊,目標準確地帶領全體工作人員卓有成效地完成工作。在擔任副所長的兩年工作中,我虛心向所長學習,與同事進行管理上的溝通,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行政管理能力,為能夠勝任領導崗位打下堅實基礎。

  2、有“認認真真辦事,實實在在做人”的作風和一顆忠誠於黨的事業,服務於人民群眾的責任心,這是我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證。

  3、有領導的關心、愛護和鼓勵。有同事的幫助,協作和支持,為我做好工作創造了有利的條件,增強了勇氣和信心。

  如果我通過競爭,得到組織和廣大同仁的信任成為所長,我將對全所進行如下管理:一、樹立團結意識。只有講團結,求人和才能凝聚人心,集中智慧,充滿生機,形成合力,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二、樹立全局意識。只有着眼全局,顧全大局,正確處理好個人與集體,局部與整體的利益關係。做好服務才能圓滿完成組織和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

  三、強化業務。定期組織全所人員共同學習業務技術、安全規程、職業道德等相關知識力求通過培訓,及時提高在職人員的全面素質。

  四、高標準、嚴要求,樹立行業新形象。加強行風建設健全服務標準,規範服務,加強考核,提高服務質量。抓好綜合基礎管理,建立和完善各項規章制度。

  五、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以防為主,狠抓落實。

  1、對職工進行安全思想教育,提高對安全生產重要的認識,調動職工的安全生產積極性。

  2、結合現場實際,開展反事故鬥爭,制定反事故措施計劃,事故預想,抓好設備缺陷管理,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

  3、嚴格執行<安規>和部頒有關規程,聯繫實際健全並落實安全生產經濟責任制度,做到有章必循,違章必糾,獎罰分明。發生事故一定要認真處理。嚴格兌現“三不放過”的原則。

  六、電費回收:嚴格執行上級有關財務管理制度,遵守財經紀律,超額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指標。

  七、網損:

  1、加強10KV,配電網的檢修計劃管理。

  2、成立線損管理小組,對10KV,低壓台區進行管理。制定相應的降損措施,並組織實施。

  3、建立健全三相負荷平衡管理措施。

  4、依法治電,深化反竊電工作,大力開展<電力法>和,電力供應與使用條例>的宣傳與教育工作,提高用戶依法用電的自覺性,並根據線路台區的損失情況。有針對性的進行突擊檢查。

  5、實行線損考核獎懲制度。

  6、加強抄收管理,避免在抄收過程中錯抄、漏抄造成電量扣失,對抄收人員定期輪換,減少人情電,關係電,防止內外勾結。

  7、嚴格執行電能計量裝置管理制度。

  八、提高供電可靠性:

  1、加強巡視消除安全隱患。

  2、加強員工技術素質培訓,提高職工處理事故水平。

  3、加強對用戶安全管理。

  4、加強社會宣傳,提高全社會對電力設施的保護意識,減少外力破壞。

  九、做到年初有計劃,年中有追蹤,年終有總結。

  尊敬的各位領導,百座的全體同仁。假如我競爭落選,我決不氣餒,我將繼續踏踏實實地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假如我競爭如願,將不辜負組織、領導和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期望,以此為的起點,努力履行諾言,實現奮鬥目標,做出新的貢獻。

  由衷的感該大家的聆聽,謝謝!

您正在瀏覽: 營業管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營業管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