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上崗演說(公安)

競爭上崗演說(公安)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爭上崗演說(公安) 標籤:職位競爭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sO100

  首先,對局黨委給我這次競爭上崗的機會表示感謝!下面,我將本人的基本情況介紹一下:

  我叫XXX,今年25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畢業於濟寧人民警察學校,1996年參加公安工作。參加公安工作以來,本人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及同志們的支持幫助下,能夠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不斷改造個人的主觀世界,忠於職守、服從命令、勤奮工作,忠實地履行人民警察的職責、義務,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組織上也給予了許多榮譽。先後被授予濟寧市優秀人民警察、濟寧市打霸除惡先進個人、濟寧市追逃先進個人、濟寧市公安調研先進個人、兗州市優秀國家公務員、兗州市人民政府優秀信息員等榮譽稱號;97、98、99連續三年被評為局優秀民警。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的任職優勢有如下三點:

  一、政治上積極上進。本人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能夠不斷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了立場堅定、幟鮮明、積極進娶對公安工作保持着滿腔熱情。

  二、有一定的公安工作經驗。在派出所工作期間跟隨領導、同志們學習、掌握了一些工作技巧和方法,嚴格執法,文明執法,在全市率先推行了“公開聽辯制度”、“駐村調解室制度”;在“處法”工作中,主辦了4期106人參加的教育培訓班;參與偵破刑事案件36起,主持查處治安案件460餘起,主持辦理民事糾紛800餘起,為轄區的一方安寧作出了積極的貢獻。2000年調入局機關工作以來,能夠迅速進入角色,及時完成了由治安民警到文字秘書的轉變。已編寫《公安工作簡報》38期、《公安信息》98期、撰寫領導講話及其它文字材料20餘萬字。

  三、具有較好的專業基礎知識。本人在警校學習期間,曾兩次獲得二等獎學金,打下了較為紮實的基矗參加工作以來,為充實自己的業務知識,又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完成了專科知識的學習。現在正在我省省委黨校進行法律本科的學習。工作中,先後在各類報紙雜誌上發表公安體裁稿件109篇,其中國家級5篇、省級38篇,撰寫的《五起涉槍案件案情分析及對策研究》、《建築霸的種類、特點及打擊策略》等7篇調研文章被上級公安機關採用或轉發。

  總之,工作這幾年來,由於組織、領導及同志們給我創造了比較寬鬆、優越的環境,加上本人的主觀努力,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我如果通過此次競爭上崗走向領導崗位,決不辜負領導的期望,努力做到:

  首先,進一步加強個人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思想修養。認真學習三個代表,身體力行三個代表,把自己鍛煉成一名政治合格、業務過硬、作風優良的基層公安幹部。

  其次,準確定位,發揮好參謀、助手的作用,當好聯繫民警與領導的紐帶和橋樑,與單位正職齊心合力搞好工作。

  再次,遵紀守法,模範遵守社會公德,在群眾中保持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

  如果我沒有競爭上,我也決不灰心喪氣,這說明我在某些方面的條件還不夠成熟,我一定會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職工作,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再接再厲,爭取早日實現自己的目標,為公安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您正在瀏覽: 競爭上崗演說(公安)
網友評論
競爭上崗演說(公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