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主席助理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主席助理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主席助理競選演講稿

  篇一:

  老師、同學們信任的目光,使我有勇氣走上了這個講台:

  參加學生會的工作,使自已的社會活動能力,能在努力中提高,是我的D個願望。如果同學們願意相信,我的願望是強烈的,我就感覺滿足了。

  我肯定不是社會活動水平最高的,但我可能是所有熱心學生會工作的同學中,最好的組織者或服務者。

  我努力,只是也許會在學生會的活動中比較出色,但我的努力,卻肯定會讓我們的學生會非常優秀,使學生會的凝聚力得到最好的展現。

  成為優秀的人,可能永遠只是我的夢想,但我相信,讓全體同學在我的努力下,更加優秀,這絕不是夢想!

  我覺得,我不是在競爭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可以讓自己努力的機會,D個能為別人做點什麼的平台。

  我承認,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選,但我自信,我是願做出最大努力的人選。

  如果大家給我這個平台,我會還給大家D份滿意。

  如果這唯一的D個不是我,你們可以相信:我這一份努力的願望會依然伴隨着我,直到成功。

  謝謝大家!我覺得,我已經從很多人的目光中讀到了兩個字,就是:信任!再次謝謝!有了這種信任,我覺得,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篇二:

  大家好,我是14級建築二班的丁XX,是外聯部的一枚小幹事。雖然加入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我學會了做很多事。在部長和副部的引導下,我成長為了外聯部的骨幹,現在的我拉得了贊助,寫的了策劃,也對學生會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

  先簡單介紹下我參與的四次拉贊助的活動。第一次聯繫的商家是西街的BOB燒烤吧,雖然只為校運動會拉到了20箱水的贊助,但是第一次參與拉贊助的喜悅讓我難以忘懷。第二次為學院的迎新晚會聯繫的商家是一家服裝租賃店,在誠毅學院。這次的溝通失敗了,但是讓我明白了拉贊助的辛苦,並不是每一個商家都對你的宣傳方案感興趣,明白了失敗的經歷是必不可少的。第三次是民生銀行來做學校做辦卡業務,那一天從早上忙到下午,連着好幾個小時,沒有休息的配合銀行工作人員辦業務。這一次很辛苦,但是收穫頗多,明白了必要的時候要配合商家完成贊助。第四次聯繫的是於悅學長的多莫工作室,因為是學院里畢業的學長,對我們的要求很快就答應了,但是作為學長同時站在商家的角度,給我們提了一些問題,幫助我們思考如何應對以後拉贊助商家可能會提出的問題。

  除了參與了拉贊助的活動,我也做了三次策劃,在做策劃的過程中學會了全面的考慮一項活動,大到活動流程安排,小到某一個動作由哪個人來完成,策劃就是要盡善盡美,才能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

  以上就是我過去一年做的主要事情,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於主席助理和學生會的一些想法。

  學生會的服務對象是誰?是學生,是為了保障並更多地為學生爭取權益的一個學生團體。不同的部門的產生,是為了更好的適應不同的事務需要。主席,部長,幹事不同職位的產生,是為了更好的調統籌運行。作為學生會的一個成員,無論什麼職位,最重要的目標都是為廣大同學們的權益而努力,做事第一考慮的是廣大同學。主席部長級的成員是學長學姐,擁有更多的學生會工作經歷,承擔著引導培養新人和調度部門事務的重擔。而副部和幹事要更多的接觸學生會的日常事務,為成長為合格的接班人做準備。

  而主席助理這個職位活動於主席和各個部門之間的,在幫助主席處理事情的同時,和各個部門協調配合。就像聲波的傳播需要介質一樣,主席助理就是這個介質,介質的不同影響着聲波傳遞的速度。如果今天我有幸成為主席助理,我將以高效高質量作為我的工作目標,為了更好地協助主席服務廣大同學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助理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助理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