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勇於挑戰 實現人生價值-銀行xx分理處個人客戶經理競職黨政演講

勇於挑戰 實現人生價值-銀行xx分理處個人客戶經理競職黨政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勇於挑戰 實現人生價值-銀行xx分理處個人客戶經理競職黨政演講 標籤:人生不設限 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人事經理

  勇於挑戰 實現人生價值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作一個自我介紹,本人XXX ,現年35歲,在X行XX分理處工作,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文化,我競聘的崗位是個人客戶經理。

  我是一名勤勤懇懇、認認真真一直在一線工作的員工。今天我懷着滿腔的熱情和強烈的主人翁責任感來參加這次競聘。首先感謝行黨委、行長室為我提供了這次展現自我的機會。隨着改革不斷的發展和推進,對我們每一位員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覺得我應該主動接受改革的洗禮。客戶經理是一份富於挑戰性的職業,我喜歡挑戰,喜歡去面對未知領域。我決心以堅定的意志,執着的追求去挖掘人生的價值。勇敢地去接受未來營銷活動中的耙淮翁粽健V行幸生存要發展,靠的是我們每一位熱愛中行事業的員工,因此,我決定來參加此次競聘,展示自己。

  一、對個人客戶經理崗位的認識。

  客戶經理制是改變銀行過去等客上門的服務方式,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從客戶需求出發,營銷銀行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的同時實現銀行自身效益的最大化。個人理財業務是我行經營效益的一個新的支撐。將客戶經理以競聘的形式產生充分體現了行黨委、行長室對該崗位的高度重視和寄予的無限厚望。

  二、我的競聘優勢。

  有着較強工作責任心和進取心。進行以來先後從事駕駛員兼職事後複核、會計櫃員、綜合櫃員到事中等崗位的工作,能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業務技能多年都能達到2級以上,熟練掌握辦公自動化,所辦理業務無一重大差錯,96年被評為支行“優秀黨員”。客戶經理對我來說是個新的課題,但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本人性格比較外向,不畏首畏尾,具有較強的獨立處事的能力。如果我能走上這一崗位,我將認真學習、虛心請教不斷地調整自己,我深信,在自己努力和多方面的支持下爭做一名出色的客戶經理。

  三、目標和任務。

  這次競聘如果成功,我將竭盡所能搞好優質服務,挖掘市場潛力,爭取優質客戶源,向客戶推廣、宣傳、銷售我行個人理財、公司及其它銀行產品。了解客戶需求,收集市場信息,提出合理建議,提供上級新局面對公分管網點進行聯動營銷和交叉銷售,促進業務的全面發展,綜合效益的全面提升。

  四、具體措施。

  1、儘快適應崗位轉換。首先是業務技能的熟練掌握。這是關鍵,不能夠熟悉業務知識,任何的服務和營銷將無從談起。更談不上客戶的開發。其次是營銷的技能。在客戶經理崗位上不單純是優質的服務,更重要的是一種營銷。我們每天都會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客戶,要善於和他們進行廣泛的溝通與交流,洞察客戶的想法,為其提供滿意的服務。“客戶經理與客戶的關係不僅是業務關係,更是一種人的關係;客戶經理的服務要有創意,要走在客戶的前面。”然後在這一理念的指導下,通過對業務的學習和對市場行情的準確把握,為客戶提供合理建議。而不能將與客戶的合作停留在的 “飯局公關”上。客戶關係營銷,是一種經營理念上的超越,反映了一種新型的營銷文化,從本質上體現出了對“以客戶為中心”理念的認同,而不是骨子裡仍殘留着“以自我為中心”的優越感,要真正體現銀行對客戶的一種人文關懷和對銀企魚水關係的愛護。這種營銷,既立足當前,更着眼於未來。善待客戶,就是善待自己;提升客戶價值,就是提升自我價值。積極主動營銷、挖掘客戶源。

  2、加強客戶關係的維護。客戶分類管理是客戶經理從事客戶管理的主要內容。按投入與產出相匹配的原則,對不同的客戶實施不同的管理策略,有的放矢。當今金融市場的競爭尤為激烈,各種不確定因素的存在,要求我們不斷加強與客戶的聯絡,與客戶之間建立深厚的感情,定期聯繫和走訪VIP高端客戶,提高VIP高端客房的留存率,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營銷工作旺盛的生命力。我們的事業才會發達。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參加競聘的崗位是個人客戶經理,但其它類客戶經理只要有需要,我願意全面奉獻自己。我來參加這次競聘是責任感和使命感的驅使。不管成功與否,我將一如既往為中行的發展發揮自己的光和熱。

  謝謝大家!

  竟聘人:

您正在瀏覽: 勇於挑戰 實現人生價值-銀行xx分理處個人客戶經理競職黨政演講
網友評論
勇於挑戰 實現人生價值-銀行xx分理處個人客戶經理競職黨政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