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樣的我挺好

這樣的我挺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晴了,但陽光還很淡泊,暖暖的像一層黃紗,在木几上輕盈的舞動着,心也是溫潤的透明,無嗔,無念,或許日子就是這樣,折舊的記憶暈染着今天的陽光,一切又都歸於平淡,沒了糾結的情愫,我的天空又是一片空悠,淺淺的雲朵,暖暖的風,微醺的陽光,挺好,這樣的我挺好。

  心緒淺薄成一抹雲煙,一切只留了黑白的影像,素靜的有些發涼,原來散場的電影回味時早忘了故事情節里誰是主角誰又是配角,只是為當初的沉迷有些可笑而已,煙花易冷,花韻漸傷,零亂了一季的心事也蛻化掉了一翼翅膀,少了橫衝直闖的瘋狂,在激情消失殆盡時,只留了一角殘缺的惦念。

  不知何時,也學會了獨坐,聽一首自己能懂的歌,翻看着屬於自己的情懷,左手握着右手取暖,於是暖着暖着流淚了,看着看着一切就淡了,懂得了走過去的就不會再倒回來,就像裙角的死褶,怎麼也變不成原來的模樣,走在流逝的時光里,原來我還是如此感性,看着別人的故事品着自己的悲傷,還是會為了來來去去的情節動容,只是多了一份釋懷,一份淡然,

  秋天盡了,溫度還是起伏不定,只是雨越來越少了,一直以為雨滴落的全是天空的心事,那斷斷續續的苦澀原來也是有盡頭的,於是日子晴了,積攢了許久的陰霾就散了,我蜷縮在陽光下的影子還有些單薄,有些清冷,不過當笑容開始回暖時,心也恬靜的可愛,原來這樣的我也挺好,真的挺好。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挺好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