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上崗演講稿6篇

競爭上崗演講稿6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爭上崗演講稿6篇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上崗演講稿6篇

  競聘上崗是市場經濟條件下企業發展的產物。"競"和"聘"是一個問題的兩個方面。下面FWSIR小編整理了5篇競聘上崗演講稿範文,歡迎閱讀。

  辦公室主任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你們好!

  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下面我就把自己競爭辦公室主任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彙報一下。

  從部隊退伍后,市總工會是我唯一的工作單位,在座的各位也是最親密的同事、朋友。在工會工作的24年中,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莫大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從一個對工會工作一無所知的青年,到現在成長為領導一個部室的中層幹部。我深深地感到,個人的每一點成長、進步,都得益於工會機關的良好的氛圍和環境;體現了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厚愛和關心。在總工會這個大家庭里工作,感覺踏實,也很溫暖。是對工會這個大家庭的熱愛,激發了我競爭辦公室的勇氣;是因為有了你們——在座各位的支持,才樹立了我競爭辦公室主任的信心。特別是現在的總工會,政通人和、心齊氣順。在這樣的一種氛圍里工作,有這麼好的工作環境,沒有理由不好好工作,沒有理由不再拼上幾年。競爭辦公室主任我有以下優勢:

  (一)部隊生活的鍛煉和多年從事機關工作,使我養成了做好辦公室工作必備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紀律意識和紮實的工作作風

  (二)為人正直、誠實,能善待每一位同志

  (三)身體素質好,精力充沛,能吃苦耐勞

  (四)在農村、部隊受過鍛煉,又有較長時間的工會工作經歷,特別是接管事業部近四年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經驗,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

  如果我當選,我將把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銘刻在心,按照"管好自己、帶好隊伍、搞好服務"的工作思路開展工作,團結帶領辦公室全體人員,爭創一流業績,樹立良好形象,以優異的工作成績回報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

  一、加強學習。辦公室是工會的參謀部、情報部、督導部,是溝通上下,聯繫左右的樞紐。要發揮好參謀服務協調作用,就得不斷地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同時抓好辦公室全體人員的學習,以適應辦公室工作的要求。

  二、開拓創新。形勢發展日新月異,如果辦公室工作因循守舊,就難以跟上領導的思路和工會工作發展的節奏。因此,必須不斷開拓創新。要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改革後勤服務管理,提高服務質量,在總結以前好的制度的基礎上,根據不同情況,不同條件,不斷完善,不斷創新,使之更加科學、規範。

  三、精心搞好服務。服務是辦公室工作的天職,在這方面要團結同志,調動大家積極性,按照"及時、熱情、超前、立體"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不斷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努力做到"不以事小而不為,不以事雜而亂為,不以事急而盲為,不以事難而怕為",盡心儘力地為領導和市總工會的全體同志服好務。

  四是廉潔奉公,維護好工會形象。辦公室是工會的窗口。辦公室主任公道、正派、廉潔與否,直接影響着工會整體形象。公道正派,心無雜念,是做好辦公室工作的重要前提。有私心、缺乏公共意識、整體意識就要出問題。為此,我將會按照黨紀國法和工會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慎獨,慎微,不辜負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工作中,將在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的同時,盡最大能力滿足領導和同志們的工作需要,為工會工作的開展提供有效的後勤保障,確保工會各項工作正常、有序、高效運轉。

  實事求是地講,在這次競爭上崗中,相信包括我在內的每位同志都對自己的進步充滿憧憬。我本人也希望能獲得成功,同時我也不斷地告誡自己,作為一名黨員,就要把自己的一切交給黨和人民,讓群眾來評判,由組織來選擇。我會堅決服從工作需要和組織安排。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以更優異的工作成績,回報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厚愛。

  謝謝大家。

  會計競聘上崗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畢業於*********學校會計學專業,大專文化程度,具有會計師和審計師專業技術資格。從1996年7月分配到我處之後,已經有近八年財務會計工作經驗,期間從事過出納員,項目部財務主管,項目部經營經理,財務資產部成本費用核算,財務成果核算,會計報表編製等崗位的工作。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我從一個初出茅廬的學生逐步成長為一個有較強的專業技術技能,較豐富的管理知識和有責任心的基層管理幹部。在這近八年的工作當中,我時時刻刻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和********同呼吸共命運,一直把振興和發展********作為我應盡的責任。常言說得好,"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今天,我站在這個演講台上來競聘財務資產部主任這個職位,就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專業技能和平時積攢的管理知識,來為********的振興和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實際行動投身到我處人事制度改革和機構改革當中。

  我之所以競聘財務資產部主任這個職位,是基於對這個職位的了解和對自身認識的情況下作出的選擇。我認為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第一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具有會計師職稱和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符合會計法規定的企業會計機構負責人所具備的條件。在近八年的工作當中,我幾乎從事過所有會計崗位的工作,並能勝任每個會計崗位的工作,對每個崗位都有深入的了解和認識。

  第二有六年的成本核算經驗,對成本核算與管理有深入的研究。參與過我處的三大經濟台賬的制定,編寫了我處經濟分析報告統一文本和我處的成本核算與管理辦法。

  第三擔任過項目部的經營經理,熟悉項目部的經營管理與相關部門的業務工作。在2000年至2001年我擔任原第三項目部經營經理職務,主持原第三項目部經營管理工作,這對提高我的組織協調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幫助,也使我對項目部的經營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認識,積攢了豐富的管理經驗,這將使我的財務核算與管理思路,更加貼近項目部的實際,更加符合項目部的經營管理工作需要,更加能推動我處的項目改革。同時由於工作的關係使我有更多的機會對勞資,統計,預算,材料等相關部門的工作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熟悉他們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為更好的完成部門之間的協調和配合提供了技術上的保證。

  第四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業餘時間,我注重學習,在提高自己專業技能的同時,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一專多能"的人才,2003年在通過會計師資格考試的同時,我還通過了審計師資格考試,目前正在參加山東省委黨校經營管理專業本科班的培訓,自學了計算機的操作與應用,達到了熟練使用計算機的地步。在實際工作當中勇於突破創新,提出了許多有益於財務核算的方法。

  第五有吃苦耐勞的敬業精神。我是從農村走出來的,我深深的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工作當中,我兢兢業業,不怕苦,不怕累,圓滿的完成了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笨鳥先飛,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對於財務資產部下一步的工作我有如下十點想法:

  第一大力倡導文明服務,優質服務,展現********人良好精神面貌和道德風尚。財務資產部做為我處的窗口部門,在我處資金較為緊張的情況下,搞好文明服務,優質服務就顯得極為重要。由於資金緊張,我們不可能對每一個職工,每一個客戶有求必應,職工和客戶憂慮着急的情緒,我們必須給予充分的理解。我深知耐心細緻的做好解釋工作,比起粗暴生硬的工作態度來說,就有可能減少一起訴訟,減少一份損失。

  第二下大力氣提高基層會計人員的業務素質和職業道德水平。特別注重新分配大學生的職業道德和職業技能培訓,爭取在一年的時間內把他們培養成為懂核算會管理的項目部會計主管,為我處項目改革和市場擴張提供人員上和素質上的保證,以改變目前我處有新工地而派不出會計的窘迫局面。為此,財務資產部將每月組織一次會計人員進行學習,每年對全體會計人員進行兩次考試考評,對他們會計基礎工作,會計報表編製速度和質量,業務技能,財經政策和我處各項規章制度執行情況,財務資產部各項指令和任務完成情況進行綜合評價。對於成績好的進行適當的獎勵,成績差的進行處罰,多次成績靠後的進行末位淘汰,在全體會計人員之間形成一股學習之風,以此來促進我處會計核算水平的提高。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競爭上崗演講稿6篇
網友評論
競爭上崗演講稿6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