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護士長競聘演講

護士長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護士長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護士長競聘演講(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代表:

  晚上好!

  很榮幸,今晚能夠站在這裡,來進行護士長崗位的競聘。非常感謝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本次競聘,我本着重在參與,重在投入,重在儘力的心態,積極響應醫院人事制度改革的號召。

  我於**年郴州衛校護理專業畢業,一直在臨床一線從事護理工作14年,現為外二科主管護理師,本科學歷。工作10多年來,一直堅持“以病人為重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護理工作中。在領導和同事的支持下,我本人也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年人民政府授予“嘉獎”稱號,**年、02年、03年被評為醫院的“十佳護士”,04年被評為“優秀護士”,06年再次被人民政府授予“嘉獎”稱號。在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之餘,我一直堅持參加自學考試,**和**年先後取得了“南華大學”大專文憑和“中南大學”的本科文憑。

  10多年的工作經歷,我積累了豐富的護理工作經驗,也總結了一些護理管理體會。如果領導和大家信任我,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更有決心當好這個護士長。我將利用護士長的特殊職位,做好各方面、各層次的溝通和協調工作。

  第一,把好護理質量關和安全關,杜絕護理糾紛和護理差錯。要把好護理質量關和安全關,首先要加強護士的業務素質和法律意識。我將不斷地督促護士進行學習,在學習的基礎上加強責任心,對患者病情要及時的掌握和仔細的觀察,發現異常情況及時報告醫生處理。再有做好與患者的溝通,及時發現安全隱患,有效地預防意外事件,保證患者安全。

  第二、營造和諧融洽的護患關係和醫護關係。作為護士長,既是病人利益的保護者,又是護士的代言人,因此,在護患關係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將定期召開護患座談會,廣泛徵求病人意見,用心評估病人的需求,尊重患者,使患者獲得心理上的滿足。作好溝通協調,解決病人的具體問題。在醫護關係上,我覺得一個科室就是一個大家庭,“家和萬事興”,我將與護士姐妹們一起努力搞好與各位醫生的關係,理解、配合他們的工作,做到真誠相待、相互支持與合作。在科主任的帶領下,共同構建一個溫馨、愉快、和諧、融洽的團隊,建立起我們美好的大家庭。

  第三、增強經營意識,降低護理成本,提高經濟效益。作為護士長,必須增強經營意識,善於進行成本效益核算,開源節流,精打細算。儘可能開展新項目、新技術,以合理收費來吸引病人,為科室創造良好的經濟效益。在保證拿到浮動工資的同時,還要盡一切可能多拿獎金,提高醫護人員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代表,“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競爭上崗,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上也好,下也好,一如既往;進也好,退也好,一片清心。無論上下,我都將擺正心態一如既往地發揚南丁格爾的精神,恪盡職守,努力學習,為神聖的護士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代表,如果此次競聘成功,我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努力履行自己的承諾。如果競聘失敗,我會繼續做一名合格的護士,並會將此次競聘當作我人生的又一次挑戰,希望以後能在挑戰中成長,成長中歷練,歷練中成功!

  衷心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分信任,給我一分支持,給我一分鼓勵。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護士長競聘演講(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上午好!

  很榮幸,“繆”這個姓給了我一次壓軸的機會。一位作家曾經說過:人生是一次能量的釋放,重在參與,重在投入,重在儘力。所以,今天,我站到這裡,來競聘榮院副護士長的職務。

  我於**年畢業於蚌埠衛校護理專業,現為大專學歷,護師,在病房一線從事護理工作11年。

  有人說:有為,才有位!我相信!所以自工作以來,我從未放棄對專業知識的學習,學歷從中專,大專,到現在的本科在讀。在這裡要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讓我能夠在**年護理操作競賽中取得全縣第二的成績。**年在蚌埠三院進修期間,根據我院的實際情況,有針對性的學習了危重病人的搶救和護理。學習回來后,各病區用到我的時候,總是隨叫隨到。由於工作努力,數次被評為優秀工作者,優秀工會會員。**年取得縣級優秀護士的稱號。

  也有人說:有位,才有為!我也相信!如果此次競聘成功,我將利用護士長的特殊地位,做好各方面各層次的溝通和協調工作。

  如果將我放在門診副護士長的位置上,我將時時不忘門診是榮院對外的主要窗口,護士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着榮院的形象,我會本着“以病人為中心,把麻煩留給自己,把方便讓給病人”的服務宗旨,努力打造榮院的品牌形象。“一張笑臉,一句問候,一杯熱茶”讓處於病痛中輾轉於各個醫院的病人在內心做一個比較,希望得到這樣的結論DD榮院的服務態度就是不一樣。

  如果將我放在供應室副護士長的位置上,我將會用一位老師的比喻時刻鞭策自己。她說:供應室是一個醫院的心臟,每天緩緩不斷地向各科室輸送着新鮮無菌的血液,如果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血液中就會有雜質的存在,那麼整個醫院就全部細菌感染了!

  如果將我放在病房副護士長的位置上,我將用我全部的力量,讓科室的每一位工作者牢記一點,我們醫院的辦院宗旨是什麼?是全心全意為榮復軍人服務!我將努力改善服務模式,改過去的“要我服務”到將來的“我要服務”。只有這樣,榮院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才能達到雙豐收。

  如果DDD很多的如果,總之我相信一句話: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榮院此次實行公開競聘護士長的活動,使我看到了我院蓬勃的生機,也為我們年輕護士提供了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我不僅擁護,而且積极參与。如果競聘成功,我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努力履行自己的承諾。如果競聘失敗,我會繼續做一名合格的護士,並會將此次競聘當作我人生的又一次挑戰,希望以後能在挑戰中成長,成長中歷練,歷練中成功!

  護士長競聘演講(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今天參與外科責任護士競聘演講,大膽接受考驗,正確對待結果的心態參與角逐,在此我願意接受領導和大家對我的考驗和挑選。首先,我要感謝領導給我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同時感謝醫院的各位領導,你們以一顆寬容而嚴厲的心和一雙寬厚而有力的手扶我走上了幹事業的征程,感謝在座的各位師長和同事們,你們的鼓勵和幫助使我從有勇氣到有一定實力充滿信心地參與競聘。謝謝大家!

  下面,向各位領導和評委彙報我的競聘情況。

  一、我個人情況。

  我叫**,今年27歲,中專學歷,護師,在讀護理大專。我於**年參加工作,現在醫院從事外科(**)工作至今。工作以來,我深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所以,在做好醫院的每份工作時,我總是勤勤懇懇,有一份力出一份力。由於工作出色,我先後獲得過(榮譽稱號)。

  二、我競聘的優勢。

  一是我熱愛外護(專業名詞)事業,具有獻身外護的敬業精神。

  愛因斯坦曾說過,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從我**年踏上工作崗位那天起,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我所從事的外科責任護士工作。雖然工作很平凡,但我很快樂。我總是以積極的心態把自己的發展融入到醫院的發展中來,努力做受人愛戴的白衣天使。由於工作熱情,曾多次得到病人的感謝信,並有病人特別要求要入住本人所管的病床。可以說,在日常的工作中,我總是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去對待每個患者,盡心儘力為他們做好服務。

  二是我科班出身,具有紮實的專業知識。我是**學校**專業畢業,**年的學習,使我掌握了紮實的外科責任護理知識。工作七多年,我總是不忘提高自己。業餘時間,我先後自學了很多專業課程,現在在讀護士大專專業。在外護技術上,我也總是謙虛好學,不懂就問。多年的學習,使我把掌握專業知識應用到護理實踐中來,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

  三是我具有嫻熟的工作經驗。我從**年加入到醫院外科責任護士這項工作到現在已經有六個年頭了。六年來,我把我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獻給了我所熱愛的外護事業。在這六年裡,我從事過很多崗位,在每一個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績。不管是外科責任科還是外科門診部,還是在內科,我都能較好的把握工作狀態。在內科工作的一年裡,使我掌握了對呼吸系統,心血管,內分泌等相關的工作技巧,對老年人護理也有着較豐富的經驗,在外科門診部里,我又較熟練的掌握了傷口的換藥,膿腫的切排,清創縫合等技術,對病人進行換藥,褥瘡的護理等工作也能熟練地運用。所以,我很自信,也很堅信地認為,六年的工作經驗,使我能更好的從內科和外科雙結合來護理病人,我一定能勝任這一崗位。

  三、工作設想

  如果承蒙領導厚愛,讓我走上外科責任護士的工作崗位,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勤奮工作,以百分百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來。在這短短十分鐘內,我實在無法向各位領導具體彙報競聘后的工作該如何組織,我想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真誠講團結。多年的工作經歷和經驗教訓告訴我,同事之間,支持、諒解和友誼比什麼都重要。在團結方面,一定要擺正自己位置,正確認識和看待自己,服從領導的安排,積極做好所分管的工作。在工作中多向領導請示工作,做到多協調,多通氣,多交流;在生活上多關心同事,做到多理解,多鼓勵、多支持。在工作中,團結同事們一道工作。

  第二、做好外護質量,提高服務到位。在工作中,我將積極做好對患者的服務工作,樹立全新的服務理念,以一切護理服務工作緊緊圍繞患者需求開展。以優質的服務贏得患者的滿意,杜絕漏洞,嚴防差錯事故發生,不斷提高外護服務質量和病人滿意度。

  第三、以市場為導向,視病人為親人,在注重社會效益的同時,實現經濟效益的最大化。市場經濟條件下,醫院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作為一名護士,我認為,首先,應該視醫院的發展為己任,立足本職崗位,多向院領導出謀劃策,多出點子,出好點子,新點子,提高我縣醫院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其次,要全力做好醫院的外護工作,不斷提高服務的質量和水平,將親情服務落實到護理工作的每一個環節,要以外護帶動和影響患者及其家屬,並影響社會。在具體工作中,我將配合其他同事,積極收治病人,在收治病人方面,不挑不揀,不推委,不論病輕重,都要積極服務。

  第四、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打鐵先要自身硬。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加強自身修養,勤奮學習,不斷提高政治和工作能力,增強自身綜合素質。在為醫療事業的奮鬥中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自覺經受考驗,在紛繁複雜的社會裡把握好人生之舵,校正好人生航向,做到做人講品德,工作講醫德,將自己的青春和年華無私的奉獻給我所熱愛的醫療事業。

  如果大家相信我就請投我一票。我將尊重大家的選擇和組織的決定,無論能否當選,我都會正確對待,以工作大局為重,服從組織組織安排,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護士長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護士長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