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六年級中隊委競選演講稿

六年級中隊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六年級中隊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六年級中隊委競選演講稿

  兒子昨天下午放學回來說自己買了一大包薯條,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下午最後一節課競選了,問他成功了犒賞一下自己嗎?兒子說因為兩個同學外出參加朗誦,要等他們回來演講后再投票。

  今天中午兒子回來說票數出來了,他還是副班長,郭班68票,他61票,排名第二,上個學期慘遭滑鐵盧,中隊委他居然排名第五,令他很受震動,也反思自己有些行為是否真的代表民意。全班七十多個孩子,能得到六十多票真還不簡單。

  兒子說沒有按照演講稿念,脫稿的是他和班長兩人。演講稿內容實錄如下: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大家下午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我們已相處六個年頭了,六年中的無數個日日夜夜依然在我腦中徘徊。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年了,既然我們有了美好的開始,那為什麼不再有個絢麗的結束呢?為了善始善終,我來參加這次競選。

  我並不希望大家聽到冗長的演講,例如“如果我當選,我會怎麼怎麼”之類的套話,但我保證我會根據實際情況而設定讓大家互贏的方案,畢竟人算不如天算,你我都在變。

  我並不會向大家拉票,我只希望大家重視手中的這一票,投給自己心目中認為:他能做好。所以,我並不是給自己拉票,我只是給大家心目中認為正確的人來拉票,個人的成功並不怎樣,只有班級的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中隊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中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