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班幹部就職演講稿

班幹部就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班幹部就職演講稿

  班幹部是老師的幫手,有着重要的作用,你是否準備好了呢?

  班幹部就職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今天能站在這個位置上進行演講,完全是大家的支持!大家既然選擇了我,就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給我力量。

  “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紅薯”,我這個班長雖算不得什麼“官”,但是我卻要為同學作主。我的施政方針主要有兩條:①實行民-主,在班級日常生活管理上實行民-主,班級的各項工作要做到“班務公開”。②激活學習熱情。我將採取更加開放、多種形式的活動把課本知識與素質教育相結合,來激發同學們的學習熱情。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大家就要看我怎麼燒了,其實前任班委己燒得差不得,我只是繼承與創新的問題了。

  繼承的是班上己有的好的規章制度並根據我的“施政綱領”進行適當修改;創新則是在實踐過程中對出現的新問題、新情況及時發現,對症下藥。

  同學們,毛主席曾說過這麼一句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只是那“星星之火”,能成燎原之勢還要靠大家的支持。

  謝謝大家,請多多關照!

  1.貫徹學校在教學工作中的各項意見和措施,在學習上勤奮刻苦,成為班級良好學風的帶頭人。 在班級里起到模範帶頭作用,自己在學習方面要以嚴肅、認真、熱情的態度感染和帶動全班同學的學習積極性,以活躍班級氣氛。

  2.樹立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思想,嚴格要求自己盡職盡責的完成本職工作,同時還要能夠融入同學,積極主動的和同學們交流學習經驗,和同學們探討學習上遇到的難題,或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共同進步。

  3.負責班級學習方面的管理工作,組織好全班同學的學習,督促和檢查班級同學完成作業情況。

  4.經常了解本班在學習上出現的好人好事、不良傾向,隨時保持同班主任及任教老師保持密切聯繫。

  5.在老師和同學之間擔當信息傳遞的樞紐,定期向任課老師反映同學的意見和要求,對於同學們學習中存在的疑難問題及班級的學習動態及時向任課老師彙報以便老師更有針對性的進行教學,做到教學相長,提高學習效率。

  6.以客觀認真的態度做好每期教學評估工作,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填好教學評估表,對每個老師給予最客觀的評分,以利於學校評估工作的開展。

  7.加強自身修養,全面提高個人的綜合素質,建立自己的威信。

  8.準確制定工作計劃和總結,在每月班委會上彙報本職工作開展情況和下一階段工作打算。

  9.成立班級學習小組,帶動班級的學習風氣,組織學習興趣小組和開展有利於學習方面的活動。

  10.認真管理好班級博客,及時更新博客內容,將班級博客管理成集知識性、趣味性相結合的班級園地。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就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班幹部就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