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選班幹部演講稿

選班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也要謀取一個職位。

  我樂於助人,對於需要幫助的同學總是盡心儘力的幫助,我琴棋書畫樣樣都不錯我的琴考級時得到了考級老師的讚揚,在我們班我和妹妹彈琴是彈的最好的。五子棋常把別人打得落花流水。我還能歌善舞,我和妹妹在綠色莊園舉行的雙胞胎才藝比賽中奪得了一等獎。我們每年還主持幼兒園的“六一文藝匯演”……我酷愛讀書,記憶力也很強,我讀書時常常痴迷到自己彷彿也是主人公的地步。我畫的畫也栩栩如生。

  如果有幸當選,一定會負責好自己的任務,處理好班上的每一件事,並打理好自己的一些事情和功課。在老師眼裡當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當一個樂於助人值的信賴的好朋友。

  同學們,請你們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你們一個春天!謝謝大家!

  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我叫李婷婷。我現任數學組長。但我還想更上一層樓,今天,我想當選數學委員。

  如果讓我當上數學委員,我肯定比蘇靖怡擔當的好。我檢查數學作業時,會特別認真。有時候,我檢查作業時發現我們組中有一位同學其中一題做了但沒改,我就把她記上了。那位同學說:“你真摳捫,不就一道題沒改嗎!用得着記我名嗎!真是的。”那位同學平時和我關係很好,就因為我記上她的名兒了,她還和我冷戰了幾天呢!就光這一點,就可以證明我檢查作業很認真。因為我不管對方是我的好朋友還是和我關係不太好的同學,只要他有一題沒改,一題沒做,我都會將他彙報給老師。我並沒有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就不彙報給老師,我而是認真對待。對每一個同學負責。

  我覺的蘇靖怡有一點她做的不太好,就是組長把作業情況都彙報給她了,她卻遲遲不交。如果我是數學課代表,我一定會立馬把作業情況彙報給老師,如果組長沒有交,我就會一個一個催促她們,直到她們交了為止。

  今天,我向數學課代表發起“進攻”了,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滿載而歸,爭取當上數學課代表!

  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叫張小傑。

  下面,我想簡單說一說選我我會如何來當好這個班幹部:

  首先,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已進五年了,這五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1)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1)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我也來當班幹部。因為,當一名班幹部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當班幹部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愿!

  第一,我覺得作為一名班幹部一定要富有愛心。愛班內的每一個同學,在學習、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個同學掉隊!

  第二,我覺得作為一名班幹部一定要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行為習慣上,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1)班成我們共同的“家園”。

  第三,我覺得作為一名班幹部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同學們,老師們,相信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班幹部!

您正在瀏覽: 選班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