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學習強黨性心得體會

重學習強黨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重學習強黨性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性分析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重學習強黨性心得體會

  根據《自治區PA局黨組關於開展“重學習 強黨性“集中教育活動的通知》要求,我積极參与支部組織的學習活動,認真聆聽張書記關於“重學習 強黨性”的講話,仔細通讀《共產黨章程》,靜心思考所學內容的個中內涵,細心搜索新政策、新名詞等相關釋義,雖如此,但離深入理解、領會所學內容深義還有很大的差距,仍需不斷努力。以下為本人的些許淺薄體會。

  一是學黨章、提認識,武裝頭腦不偏離

  新的《黨章》共有十一章五十三條,從總綱到黨徽、黨旗,全面闡述了新時期下黨員的權利、義務,重點對黨的各級組織、黨的幹部、黨的紀律等做了明確解釋。學習新《黨章》對我來說,既是加強黨性認識,拓寬知識層面,深入了解章程制度的良好機會,也是提高自身素質,強化黨性修養的有效方法。不斷武裝自己的頭腦,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掌握黨章基本內容,才能保證做到在理想信念上不猶豫、不含糊、不動搖,在思維意識上不偏離、不糊塗、不折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守紀律、轉作風,勤儉節約不奢靡

  紀律作風至關重要,關係黨的生死存亡、關係事業的興衰成敗、關係民心向背,是黨和政府對我們最基本的要求。黨員幹部紀律作風如何在一定程度上體現了黨的形象,是黨員幹部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外在反映,也是黨員幹部個人修養、政治品質、道德境界的具體體現。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嚴格遵守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決不允許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決不允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決不允許在貫徹執行中央決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選擇、搞變通;必須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忠誠履職、恪盡職守;必須嚴格遵守廉政紀律,認真貫徹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努力做到清正、廉潔;必須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以及自治區關於改進作風的多項規定。真正改進作風主要是看在日常大大小小的工作中,是否真的沉下心來想工作、干工作,並且以反面教材為戒,在工作中來“沉澱”浮躁,平衡心態,受得住寂寞、清貧,養成勤儉節約的生活、工作習慣。

  三是查問題、找不足,反思自省不停息

  古人云“學然後知不足,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就是要在學習的基礎上,認真分析梳理,查找不足,從而明確工作重點,落實肩頭責任,及時整改。徹底轉變以前一些不正確的觀念,強化服務意識,強化大局意識,強化效率意識,強化責任意識,強化自律意識。同時嚴格要求自己,從自身做起,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做出成績,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您正在瀏覽: 重學習強黨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重學習強黨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