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一)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優秀班級幹部!

  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本人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保證做到將班委一班人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成員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其次,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夠為班級的總體利益犧牲一己之私,必要時,我還能“忍辱負重”最後,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市先進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 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 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 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三)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尹培丞,我今天來競選班幹部,下面是我的競選演講,我的優點是上課專心,作業能按時交給老師,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缺點是上課發言不積極,字寫得不是太好,我認為做班幹部一是要認真學習成績好,二是能團結關心幫助同學,三是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完成老師交給的班務事情,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認真做好班幹部,請大家相信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可以把它寫在黑板上)

  說到這,我相信大家應該知道了我的名字和我所要競選的職位了吧。

  古言云:“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可見紀律是如此的重要現在我站在這裡就能從一方面證明我有足夠的勇氣和能力來擔任紀律委員。

  也許我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責任感,少的是養尊處優,多的是以身作則。

  也許我沒有豐富的經驗,但我會持之以恆的努力,敏而好學,少的是無知輕率,多的是謙虛沉穩。

  也許我的外表嚴肅,但我有滿腔的熱情,少的是高高在上,多的是相處融洽。

  今天我來競選這個職位,一是為了展示自我,但更多地是為班級服務。

  給我一個可以讓紀律這個生硬的詞條變成一種可親的習慣的機會吧!請投我一票謝謝!

  (鄙人才疏學淺,請多原諒,還請集思廣益……)

  這是當年我競選學生會的稿子,你稍微改動一下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