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班幹部演講稿

競爭班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爭班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光榮地走上了講台參加了這次“班幹部的競選會”,我相信憑着我的才幹和積極向上的心態,一定能奪取大家的信任的。

  首先我要競選班幹部的原因是:我想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好同學們的好夥伴。人人常說班幹部就是同學和老師之間的一座橋樑,所以我非常樂意架起這座橋樑,把同學們的心情,想法都都一一告訴老師,把老師下達的任務和班級精神轉達給同學們。我就是那座橋樑,讓老師同學們因為有了我的努力,更能開心教學,快樂學習。希望有了我這個班幹部以後,能看到的是我們班和睦相處,其樂融融的學習氛圍。那將是我作為一名優秀班幹部的成果。所以我一定會做好,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要做最努力的!

  我當了班幹部,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俺會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以前我曾經被老師信任過,所以我認為我對這個班的管理應該是“老手”了,算是有經驗了,所以我願意與我搭檔的班幹部一起讓我們班向好的方面全面發展,使我們班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用俺滴五心(那乃是“上進心”“團結心”“有愛心”“和平心”“寬容心”)、旺盛的精力、充沛的“火力”和我那炯炯有神的“四眼”來管理好班級的。

  假如我這次落選了我也會 一如既往,嚴格要求自己,努力處理好同學關係,做不做班長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 是對任何事都要有 積極 向上的 態度 ,所以偶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我說一句,希望大家把您那寶貴的一票交給我吧,我會帶領大家在學習的路上揚帆起航,實現各自的奮鬥目標!

  競爭班幹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競選班級幹部,這次我希望能成為我們班的班長,為我們班增光添采。

  作為班級的一員,我認為我有義務管理班級,做老師的助手,因此我想競選班長。在班中我已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學習也很好,我的愛好有許多,我愛讀書和寫作,喜歡摘抄一些優美的詞語和句子;我愛美術,一幅幅動人的圖畫是那麼美麗,那麼充滿生機;我愛英語,多次在我市英語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當班長我是想讓我們的班級變得更好,爭取成為我們學校最好的班級。我們的班級就像我們大家共同擁有的家一樣,是那麼美好、那麼快樂。

  我也十分清楚,擔任班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我一定會勇敢面對困難,決不灰心喪氣,決不遲疑不決,我將用自己的能力證明我的一切,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決它們。

  如果這次我真的能當上班長,我會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做到以下幾點要求:

  (1)我首先要學習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預習和複習,主動學習。

  (2)要衛生好,首先要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保護周圍環境。

  (3)要懂禮儀,做好三五五四禮儀工程。

  (4)要助人為樂,別人遇到困難要去幫助他們。

  (5)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

  (6)認真做好班級每項工作,做好老師的助手,同學們的表率。

  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好,因為我有熱情,有毅力,我一定做好班級工作。

  當班長,也是對我的一次鍛煉,希望同學們給我一次機會,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爭班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爭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