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瘋人院(10)

瘋人院(10)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瘋人院(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噢!上帝!如果可以,我真想投入他的懷抱。我真想安慰他。可我又不知道如何着手,更不知道怎麼來安慰他的語無倫次。他心裡難道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難言的痛苦嗎?他為什麼要說那些話?就因為剛才握住我的手?看到我生氣了,他就用那些話來責罵自己嗎?

  我開始心軟了。我為什麼要這樣。這樣一個其實自己也喜歡的人。怎麼?你這麼快就承認自己喜歡他了?真不敢相信,這麼短短的時候里,我先是有了工作,然後又有了“漩渦”。我不能想太多,眼前還有個淚人在這裡等待某種希望的降臨。

  王楠此時低着頭,雙手不停的搓弄着他的頭髮,把那原本整齊有序的頭髮拔得零亂不堪。

  說不清是出於什麼原因,我就這樣情不自禁的選擇走到了王楠的身邊。也許此時此刻,我只是出於好心想安慰他。我抬起的手在空中猶豫不決半天後,落下的時候變成了輕輕的觸碰。我碰到了他的手。這樣的安慰不為過吧!我想。

  對於我來說,這樣細小的動作並沒有小說里所描寫的那樣,有什麼觸電般的感覺傳遍我的全身。幾乎是自己的左手碰到了自己的右手,沒有交集。沒有暖流。

  付出總會有“回報”,我的這一舉動。他回報了又一次的得寸進尺。我還是自動送上了門。而且是相當廉價的。

  他一把抱住了我的腰,我整個人就這樣坐在了他的雙腿上。他的頭緊緊的靠着我的胸,就這樣深深的埋進了我的內心世界。我只是不自然,不習慣被他這樣的擁抱,但並沒有做過多的掙扎來反抗他的擁抱。人是多麼奇怪的動物。剛剛還死命的反抗,這回又變成了一隻小綿羊一樣的溫順。

  有人說,男人要把一個女人放倒,只需要三步。拉手,擁抱,親吻。王楠碰了我的手,這會兒又抱着我,不會要走第三步了吧。我開始不安起來。身隨心動,我從他的腿上下來,掙開他的懷抱。這回他沒有死抱着我不放,他也跟着站了起來,緊接着他又抱住了我。把他那唇輕輕的印在了我的額頭上。好似在說,對不起。我愛你。這一吻不打緊,我的心開始犯漣漪。

  我沒有再反抗,任他抱。全身開始鬆軟,任他的吻象雨點般,親在我的唇上,鼻子上,眼睛上,前額上,頭髮上,耳朵上,脖子上……

  有一度,我曾昏昏沉沉不知自己身在何處,感覺房間在旋轉。我陶醉在其中。有了那種從未有過的盪人魂魄的感覺。

  一陣狂吻后,王楠漸漸平息下來。輕輕的在我耳邊細語:“小雨,我要為你改變一切,一切罪惡,一切的一切……”

  我不明白他在說什麼,只知道他的心裡留有我的位置,正期待我的心快快入住。

  王楠在我這隻耳朵細語,又滑到我的另一隻耳朵細語:“小雨,我要給你整理一個房間,讓你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讓你夜夜有香夢陪伴。”

  “不。我還是住在病房吧!那張床我已經睡習慣了。就當我是個住院護士吧!”我用肯定的口吻回答他。事實上還有其它的原因,首先我拒絕他為我做更多的安排。我怕自己心裡有負擔。其次,我還有自己的私心,因為,媽媽在病房裡,我要陪在她的左右。

  他說:“也好!不過你一有空就要來找我,我一直在這裡等你。你不要再避開我。我會等你等到深夜……”

  我還能避開他嗎?我還能嗎?發生了這樣的事,我想我是避不了了。該來的就一定會來,該發生的躲也躲不過。

  我現在才明白,他為我所做的一切。他的關心,全都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還是落入了他為我設計的“圈套”。難以自拔。

  看着眼前的這個男人,臉上還帶有淚痕,卻眉開眼笑了。這淚痕現在看起來分明是春風送來了的細雨,細而無聲。

  看似一切都平息了,但心裡的那團火又如何會息呢,只會越演越烈。接下來我們肩並肩的坐着一起研究起病歷來。王楠摟着我的腰,仍然時不時的打量着我。親吻我。只怕對他來說永遠也親不夠。人總是這樣,有了第一次的親吻,第二次就非常容易了。第一次我沒有嬌柔做作的拒絕他。第二次就會迎合他了。看的出,此時此刻的他很平靜也很快樂。臉上的愁雲早不見了蹤影,美麗的額頭上一片春光明媚。

  對我來說有了工作,有了收入,走出了困境。媽媽的病又日漸好轉,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那晚,我躺在床上。幾乎沒有合過眼,前前後後的事又想了一遍。在凌晨時分才沉沉的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瘋人院(10)
網友評論
瘋人院(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