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化妝品生產科科長就職表態發言

化妝品生產科科長就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化妝品生產科科長就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在這裡我非常衷心地感謝集團公司領導、化妝品廠廠長總,廠長助理同志的信任,安排我擔任生產科科長職務。此時,我感到這不僅是上級組織、上級領導和公司廣大職工對我的信任,更是賦予了巨大的責任。因此,在這裡借這個機會鄭重承諾:

  一、我將在新的崗位上,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積極努力工作,充分發揮作用,

  決不辜負集團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不辜負總的希望。做一個盡職盡責,廣大幹部職工認可的生產科科長,與我的團隊一道努力把我們化妝品廠的生產任務辦好,把職工、群眾的事辦好。

  二、迅速進入角色,儘快熟悉和掌握生產科長的職責,並認真按照職責內容和要求積極工作。具體工作中緊密結合外加工和國產品的兩個實際,努力經營好生產和管理兩大主題,積極研究和探索提高車間運行質量和效益的有效途徑和辦法。堅持科學發展觀,積極推進車間全面、良性發展。堅持科學管理,積極推進車間管理創新,不斷提高車間經營能力和管理能力。

  三、堅持團結。積極支持和全力配合本屆管理團隊的工作,特別是擺正自己的位置,積極配合和支持公司以及總的工作,保證公司政令很好的貫徹落實。工作中只補台不拆台。嚴格堅持公司的工作制度和生活制度,處處以企業利益為重,以生產大局為重。大事講團結,小事講風格,自學維護班子整體功能作用的很好發揮。

  四、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能力。雖然自己以前是設備科負責人,但主要還是針對設備層面上的工作。所以,今後必須努力學習車間經營管理理論知識,特別是學習本行業和國內外先進管理經驗和方法,不斷提高自己管理水平和能力。

  總之,我將通過各方面的努力做好生產科科長的工作。

  謝謝大家!

  主要在以下四個方面努力:

  第一個方面、是要勤於學習。首先要學好技術。工藝、設備、指標、操作方法、生產過程中的注意事項等等,不懂的問題馬上就問,及時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使自己儘快成長為生產上的骨幹和行家裡手;其次是要學會管理,我認為第一步要當好“傳聲筒”,勤請示、勤彙報,正確領會領導的意圖,科學分解任務目標;第二步要從當一般的“傳聲筒”轉變為善於協調的人,盡量避免“命令式”的口吻,多用“替代式”的語氣,設身處地,耐心細緻,心平氣和地做好工作。最後一點是在自己學習進步的同時,配合好車間主任抓好職工隊伍建設,引導和幫助職工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第二個方面、是要勇於負責。主要是對三個方面負責,一是對廠子負責,積極主動地完成廠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不論是日常生產,還是設備管理,還是制度建設,都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確保廠各項目標順利完成。二是當好車間主任,推功攬過,多做補台方面的工作,不做拆台的事情,團結一心,齊心協力地抓好車間管理及各項工作任務。三是對廣大的職工群眾負責,將同事們正確的合理的要求和工作建議,及時向廠領導反饋,形成工作的合力和隊伍的凝聚力。

  第三個方面、是要注重細節。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建廠之初各項制度尚未建立,一切工作方法都有待於摸索和熟悉,這就要求我們要特別注重細節上的管理,形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標準化的作業氛圍。這方面,我覺得重點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一是要加強設備維護,積極摸索設備的運行規律,定期進行設備的保養與維護,組織職工加強設備的巡迴檢查,及時發現問題,及時反映問題,及時解決問題,保證設備安全和正常運轉;二是要注意人身安全。教育和幫助職工時刻注意安全,處處防範安全,增強自我保安意識,防止發生磕手碰腳的事情,減少和避免流血事故發生。三是要注意產品質量。產品的質量是企業的生命。要牢牢抓住與產品質量有關的各個環節上管理和控制,特別是各項生產技術指標更要嚴肅對待,嚴格按標準作業,按操作規程作業,不充許發生任何偏差,避免質量事故,保證產品質量合格。四是要注意環境整潔,及時對工作現場進行清理、清掃和整頓,保持乾淨整潔的作業場所,營造舒心的工作環境;工具要堅持定置擺放,減少無效勞動和一到用時就慌張忙亂現象,提高工作效率。總之,我要抓住生產和現場管理上的每一個細節做文章,消除各種不可靠因素,保證生產的連續穩定運行。

  第四個方面、培養生產骨幹。要在廠子的支持下,全面快速的搭建起車間的組織機構,要象廠子一樣,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在職工中發現人才,培養人才,打造一支有能力、有作為、有凝聚力、有戰鬥力的高效率職工隊伍。

  當然,企業的管理千頭萬緒,不僅僅是我上述表達的幾點,許多工作思路要在日常實踐中挖掘和表現,許多工作方法要在日常的管理中創立和完善。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化妝品生產科科長就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化妝品生產科科長就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