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演講稿: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

演講稿: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演講稿: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稿: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晚上好!我是2號選手裘佳妮,我演講的題目是《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如果說,有一種東西,能讓你超脫皮肉的痛苦、金錢的誘惑、友情,親情,愛情的束縛,我想,那應該就是夢想吧。

  一年前,未加入建行時,我只無限感慨於這個藍色巨人的強大;進行實習后,我開始感慨於這個藍色品牌的無窮魅力,當真正成為建行的員工,我更加感慨的是這棟藍色大廈凝聚着的建行人的智慧與心血。我知道這藍色血液所匯聚的能力與知識是我窮盡一生也學不完的。

  奮鬥在一線,我有太多的話想說,為了那個"為客戶帶去溫馨和愉悅"的目標,我看到了多少同事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艱辛和汗水,VIP客戶的信息如同電腦般儲存在自己的腦海里,周到的服務儘可能多地送到客戶的身邊。

  為了一個"追求最好"的要求,我們把客戶甄別細分、客戶結構調整,客戶關係維護等內容定時擺放在工作議程中,讓每一位客戶都感覺到了**建行不同尋常的服務。

  為了那句"把財交給你們,我們放心"的讚譽,我們總是站在客戶的立場上為他們制定合理的理財方案,不求利益最大化,但求以情動人。即便我們的收益不是最高的,卻仍然有許多因為我們的服務而堅定地選擇建行的老客戶。樹立起優質的品牌,這是所有**建行人共同的心聲,也是我不懈奮鬥的目標,

  曾子曾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作為青年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希望所在,我的心中無不閃爍着夢想。我的夢想不是成為一個像比爾蓋茨那樣的富翁,也不是像喬布斯那樣的奇才,我寧願做冬日裡的一樹繁花,當寒冬來臨的時候,總有那麼一點盎然於凜冽之中的薈萃讓人駐足,總有那麼一片映襯於白雪中的紅色引人注目,總有那麼一片春意讓人感動,對,那就是人們津津樂道的梅花!它雖小,卻香氣襲人。正如我們默默耕耘在一線的櫃員們,即使只有櫃檯三寸,也是我們的"大舞台",即使再小的工作,也能做得"風生水起"。而如今,有一大批項目等着我們去經營,有一大片市場等着我們去開拓,有一整套的經驗等着我們去探索,我們要做的還有很多很多。縱使艱難險阻,也要努力前行。

  作為特殊的服務行業,銀行的競爭是激烈的,我們建行能不能在寒冬中贏得更多客戶的青睞,贏得更多客戶的信任,贏得這一片早春的氣息,靠的正是我們每一個根植在這片土地上的員工,我們就是點綴春意的梅花,我們就是建行春色的希望。這片希望中,有你,有他,也有我。

  在建行這片豐腴的土地上,有着數不清的梅花傲雪而立,為這片熱土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芬芳。我想,建行夢,說大了,是我每一天的青春熱情,說細了,就是我每一刻的實際行動。夢是一種慾望,而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年輕或許只有一次,可是夢想,卻可以一輩子。這就是我追求夢想的故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
網友評論
演講稿:情融建行夢壯我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