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建行入職培訓心得

建行入職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建行入職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破繭成蝶

  ——建行入職培訓心得

  建行分行 王巧妮

  蛹在誕生的時候便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那就是努力成長,結繭,積攢足夠的力量,然後破繭成蝶。

  小時候的我比較調皮,一點也不安分,可是每天臨睡前,爸爸給我講故事的時候,我卻能夠安穩下來,聽着故事安然入睡。爸爸喜歡給我講一些有寓意的小故事,有一次給我講蛹是如何破繭成蝶,我問爸爸,蛹為什麼要破繭成蝶,它不疼么。爸爸回答我,這是成長的代價呀,只有羽化成蝶,蛹才實現了理想,完成了蛻變,才能飛向廣闊的天空,欣賞大自然的美麗。妮妮也要快快成長,長大了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時候不想長大,可是成長的經歷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誰也無法拒絕。我慢慢地長大了,懂事了,父母也慢慢的開始衰老了,我開始迫切期望自己早點積攢足夠的力量,破繭成蝶,尋找自己的花海與樹林,肩負起自己的責任,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我愛的人。

  心裡埋下了一顆種子,慢慢就會破土,發芽。上學的時候,我時刻謹記自己是一隻微不足道的蛹,我需要積攢力量,只為了破繭成蝶的那一刻。上學期間,我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日常生活中,我保持一貫的熱心助人,團結友愛的習慣,於是我在周圍同學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人緣,收穫了友誼;積极參加社團活動,把握一切能夠鍛煉自己的機會。成長的路上難免會有挫折,我也曾有苦惱、彷徨、碰壁、無助,但知難而進的信念讓我一直沒有放棄心中理想,這麼多年經歷過風雨,也見到過彩虹,漸漸地褪去稚氣,變得成熟穩重。我一直在等待那個能夠讓我成蝶的機會。

  大四上半年,同學們都開始找工作,準備考研,我也不列外。面對網上紛繁複雜的招聘信息,我一直在等待,直到建行山東省分行網站上發布校園招聘信息,我知道,我一直在等的機會來了。我精心準備,上網搜集建行的相關資料,了解體會建行的企業文化,諮詢成功應聘建行的學長學姐筆試面試需要注意的地方,認真填寫自己的簡歷,期**建行能夠給我一個機會。時間就在準備、忐忑、期待憧憬中悄然而過,在接到人力資源電話通知參加筆試的時候,很是開心激動了一把,淡定下來我知道自己還要繼續努力,還有嚴格的面試在等待着我。我準備了這麼久,面試就是我破繭的那一刻,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幸運的是,我成功了,建行給了我機會與力量,讓我突破了繭,這片浩瀚林海容納了我。

  當人力資源打來電話詢問是否參加培訓時,我迫不及待的作出肯定的回答,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一切塵埃落定,一片新的天地展現在我面前。建行這片林海太浩瀚,有太多的值得我去探索,去追尋,蛻變的喜悅漸漸淡去,對未來充滿了渴望,渴望自己成長到能夠給這片林海增添一份色彩。對於以後的路,我當用心規劃,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將學習的激情延續到未來,更快的成長,努力地羽化,創造更輝煌的成績。

  省行給我們安排了這次培訓,我一定會把握好培訓機會,在培訓期間積極調整心態,適應從象牙塔到職場新人的角色轉換。深刻體會建行文化,領會建行精神,努力學習業務知識,積极參加團隊活動,結識新的朋友。28天的培訓之後,我們就將真正地踏上工作崗位,我將從基層崗位做起,始終保持學習的心態,在實踐中學習,在摸索中進步,在工作中檢驗自己,將我所學融會貫通到實際的業務操作中,不斷積累經驗,培養過硬的業務能力。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建行這個大家庭是一個團隊,我會融入他們,學習老員工的處理業務與工作的經驗,同時展現自己的青春活力,去感染他們,使團隊保持高昂的鬥志,更好的為客戶服務,給客戶更好地體驗。我們做一小步,建行的願景變能夠更快的實現。

  建行,我的森林,感謝你接納了我,我揮動着翅膀,義無反顧的投入你的懷抱,我準備好了,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建行入職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建行入職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