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建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建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建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建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呼入服務處 羅潔)

  今天上午有幸參加了2015級新員工崗前培訓班開班儀式,聽取了劉主任的精彩講話報告,從中學習到很多,受益匪淺,同時也感慨時光飛逝,轉眼間進行已有快近一年的時間了,還記得剛進行時也像如今的新員工一樣,對一切都是那麼新鮮又那麼陌生,還帶着許多不安。而如今,我們2014級這一批人都已經順利進入各小組工作崗位,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奮鬥,創新自己。

  聽了劉主任講述的崗前培訓第一課,感觸良多。這一課不僅是給2015級新員工的一課,也是給不再是新員工,而是作為老員工參加的一堂課。“心懷夢想,認真追尋湖北建行夢!”還記得2014年剛入行時,就有無數的聲音在告訴我們,武漢電話銀行中心是一個大家庭,而我們是這個大家庭當中的一員,我們要為了我們的家庭穩健發展努力,認清自己的位置,踏踏實實工作,一步一個腳印,追逐夢想,追逐湖北建行夢。謙道為本的四個基本點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基石,只有打好基礎,才能創造更好的上層建築。“有規定按規定執行,細節決定成敗,包容決定勝負,團結實現共贏。”這是我們追逐夢想的方式。我相信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而不是結束,持之以恆,必能收穫良多。

  而說到轉變,記得當時,劉主任說新員工從校園到職場,不論是心理狀態,還是作息時間或者生活方式,都要改變。而要改變的也並不止是新員工,當2015級的新員工開始面試時,就意味着我們已經是一名專業的客服代表了,不能再是有什麼問題查也不查,到處見到人就問。也不能由於自己的疏忽答錯或是要查詢很久,在我們這個大家庭我們已經積累了一年的經驗,已經能獨自處理客戶問題,我們已經成長,但還需要進一步轉變,把自己從“專業”變成“專家”,改變自己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問題,比如容易急躁,比如冷門業務不太熟悉等,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階段的明顯特徵,只有改變,才能適應,才能進步。轉變,不論是對於新員工,還是已經是老員工的我們都是必須的。

  一直記得大家都說建行的行徽是內方外圓,不論對於我們還是客戶而言,這都是我們對建行的第一印象。劉主任講解過建行行徽以銅錢為基礎的內方外圓圖形,有着明確的銀行屬性,着重體現建行的“方圓”特性。方:嚴格、規範、認真。圓:飽滿、親和、融通。相信這不僅是建行給客戶的感覺,也是作為一名建行員工在工作應該遵循的特性,同時也是我們對待客戶的特性。在建行,作為一名客服代表,也同樣是代表建行,同樣是建行的標誌。在我們自己的崗位,我們要以建行行徽同樣的特性來嚴格要求自己,為建設銀行傳遞出最專業、最滿意、最親和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建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建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