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文章標題: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為開創我縣教育事業新局面盡職盡責

  ——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

  我叫XX,現年41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學歷,1998年3月至今任縣政府辦公室主任。現被XXX縣長提名為縣XX局局長人選。如果今天我能被人大常委會正式任命,我將傾注全力為發展和振興教育事業殫精竭慮、恪盡職守、勤奮耕耘。並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三點:

  一、依法治教,自覺接受人大監督

  努力學習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及政策,全面貫徹《教育法》和《教師法》等法律法規,堅持依法治教、依法治學、民主決策,自覺接受縣人大及社會各屆的監督,認真辦理落實人大代表的建議和議案,推動全縣教育事業在法制化軌道上開創新的局面。

  二、謀事創新,努力提高教育質量

  立足我縣實際,大力推進素質教育。以開發智力、培養能力為重點,鞏固優化義務教育;以配強師資、質量立校為重點,擴張提升高中教育;以突出特色、規範管理為重點,加快發展職業教育。積極探索和創新教育行政與教研教學管理機制,抓好學校管理,加強教學指導,強化教師培訓,增強師資力量,改善辦學條件,充分調動廣大教師教書育人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努力提高全縣教育的整體質量,確保高考升學率穩步提升,並儘快在考入全國一流名牌高校的人數上實現重大突破。

  三、廉潔自律,建設一流教師隊伍

  認真執行黨員領導干廉自律的若干規定,堅持警鐘常鳴,做到自省、自警、自重、自律,不斷增強自身拒腐防變的能力。切實抓好班子建設,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努力做到總攬不包攬,兼聽不偏聽、放手不撒手、愛護不袒護、直率不輕率、果斷不武斷。狠抓基層領導和教師作風建設,樹立和弘揚為人師表、忠於職守、治學嚴謹、無私奉獻的時代風尚。實行專幹校長輪崗競爭和教師擇優聘任等制度,不斷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

  總之,如果我能有幸肩負教育局長的重任,我將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在人大的監督支持下,團結和帶領教育局一班人,不負重託,不辱使命,謀事敬業,開拓創新,用辛勤和汗水,為振興教育事業、打造教育強縣做出無私的奉獻。

  謝謝!

  《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提名教育局局長在人大常委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