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標籤:鎮長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各位代表,同志們:

  這次會議選舉我為鎮人民政府鎮長,是各位代表和全鎮人民對我的信任。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和全鎮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非常有信心,也有決心在縣委、政府和鎮黨委的領導下,在鎮人大及其主席團的監督和支持下,按照鎮黨委、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奮鬥目標,團結和帶領全鎮幹部群眾,緊緊依靠全鎮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加快*****經濟社會的發展。下面,我向大家表個態,也向全鎮人民表個態。

  一是盡職、盡責、盡心、儘力。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但我想勤能補拙,願意笨鳥先飛。我非常喜歡毛澤東同志說過的話:“什麼叫工作,工作就是鬥爭”,“我們是為著解決困難去工作、去鬥爭的,越是困難的地方越是要去,這才是好同志”。今天既然大家把這副擔子交給了我,我就要當這樣一個“好同志”,在其位、主好政,實實在在幹事,腳踏實地工作,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的事業中去,盡心竭力、鞠躬盡瘁,把*****的一切事情辦實辦好,以實際行動報效黨,報效人民,才無愧於組織的信任,無愧於全鎮3萬多人民的重託。

  二是牢記宗旨,自覺造福於人民群眾。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努力做到職為民守,責為民盡,利為民謀,績為民創,扎紮實實地深入群眾,兢兢業業地做好工作,勤勤懇懇地為民謀利,從群眾最關注的問題抓起,從群眾最需要解決的事干起,真心為民,造福群眾。-http://

  三是加強學習,維護班子團結。堅持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使自己的思想和知識水平始終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不斷提高領導水平和行政能力。我作為領導班子中的一員,我會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維護班子團結,依靠團結凝聚力量,搞好工作。

  四是自警、自勵、自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嚴於律己,廉潔勤政,清清白白為官,堂堂正正做人,實實在在幹事,真心實意待人。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斷加強黨性修養,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穩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腳,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堅持做廉政勤政的表率,做一名讓組織放心、讓群眾滿意的好乾部。

  同志們,崗位就是責任,權利就是義務,讓我們攜起手來,緊緊圍繞鎮黨委、政府確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標任務,團結帶領全鎮廣大幹部和人民群眾,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構建平安和諧新*****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您正在瀏覽: 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網友評論
當選鎮長就職表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