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文章標題: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做一個有利於醫院發展的管理幹部

  此次醫院中層幹部調整,我即將告別工作兩年多的部門的工作,到部門擔任新職。這是領導對我的信任。我將以如下要求,嚴格要求自己。

  一、堅定信念,在政治上做一個靠得住的人

  我認為,醫院的管理幹部,具有十分鮮明的政治信仰的首先得素質。我們不能把自己僅僅定位於生存和競爭能力的培養上,我們必須將黨的事業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自我價值的實現。作為中青年幹部一定要自覺加強黨性鍛煉,堅定信念,做到政治上堅定,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走樣,不糊塗,抵住各種誘惑,做一個政治上靠得住的人。

  二、求真務實,在工作上做一個有本事的人

  胡錦濤同志指出求真務實是“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一以貫之的科學精神,是我們黨的思想路線的核心內容,也是我黨的優良傳統和共產黨人應該具備的政治品格”。求真務實,應該要體現在實幹上,能不能做到真抓實幹,不僅是工作作風問題,也是一個思想問題,是一個人品問題、誠信問題。我院近幾年從***張床位,發展到***多個床位的基本現代化醫院的發展實踐證明,加快發展,事在人為,關鍵在干。想干、實幹、會幹、快乾,體現了求真務實的精神、高尚的政治品格,體現了工作能力和領導水平,體現了黨性、悟性和可靠性。作為一名中青年幹部,必須認清自己的職責,牢記黨的宗旨,樹立強烈的求真務實意識,工作盡職盡責,帶頭真抓實幹,把主要精力用在幹事創業上,用在加快我院發展的每一項具體工作上,進一步振奮精神,激勵鬥志,明確思路,增強跨越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把思想和行動打造一個基本現代化醫院目標上來,做到親力、親為、親感,謀大事、辦實事、抓落實,為推動醫院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三、牢記宗旨,在作風上做一個群眾信得過的人

  作為新時期的黨員幹部,我們必須加強世界觀的改造,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和群眾觀,解決好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的問題,要扎紮實實推進事業發展,創造實實在在的業績,不急功近利、不虛報浮誇,不做表面文章。要正確對待名權利,做到“居上而不驕,處下而不憂”,老老實實當好醫院這個大機器上的螺絲釘,組織把自己放在哪裡,就要在那裡守土有責,發揮作用。從嚴要求,勤勤懇懇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既要有本事、會幹事、干成事,又要靠得住、不壞事、不出事,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和人格力量,努力當好推進我院建設和發展的加強柱石。

  四、增強修養,在素質上做一個有底蘊的人

  所謂幹部修養,是指幹部對社會文化的內化過程。具體說來,就是幹部通過自我學習、自我鍛煉、自我反省和自我改造,以達到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的過程。

  首先要自重。自重就是對自身價值的自我確認,對自己人格的自我尊重。不論任何時期,自重始終是科學的價值定位和高尚的人格追求,是一個人成長進步和事業成功的基本條件。

  其次要自省。自省是通過反省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併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完善自我。自省是人的自我意識和自我能力的集中體現。一個人只有不斷反省自己、檢查自己,才能及時防止自己的思想和行為發生偏差,及時糾正自身的缺點和不足,做到防微杜漸。新時期的幹部要做到自省,就要嚴於律己,用時代的高標準、嚴要求來約束自己;就要聞過則喜,樂於並善於聽取他人的意見和批評;就要勇於改過,正視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徹底改正,而不能文過飾非。

  再次要自警。自警就是自我警示、自我告誡。自警是自我責任的一種表現。正人先正己,一個人只有承擔起自我責任,才能擔負起對社會的責任。古人非常重視自警的作用,所謂“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慎獨重微”、“以古為鑒”等,都含有自警之意。新時期的幹部必須自警,而且地位越高越要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覺。

  最後要自勵。自勵就是自我激勵、自我鞭策,它是一種積極進取、奮發圖強的寶貴精神,是幹部成就事業的內在動力。幹部要經常激勵自己為黨、為人民克盡職守,無私奉獻。

  《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您正在瀏覽: 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網友評論
新任領導幹部上崗表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