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我衷心感謝組織和人民對我的信任。當我接過任命書的時刻,我心裡感到的是一種壓力,是一種責任,因為這任命書里凝聚着黨和人民的信任、希望和重託。過去的幾年,在區委、區政府的高度重視下,經過歷屆水務局領導的紮實工作和全區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為水務事業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要使全區水務工作不斷有新的突破,我深知挑起這副擔子的份量,也深知肩上責任重大,必須切實履行好職責,竭盡全力做好工作,勤奮學習,不辱使命!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做到:

  一、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我將進一步學習鄧小平理論和水務知識,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用自己過硬的素質、過硬的作風,帶動和影響幹部職工,進一步開創水務工作新局面。

  二、增強公僕意識,切實做好水務工作。水務工作面對的是千家萬戶要求防汛和供水的安全,面對的是人民群眾對水環境質量提高的渴望,我要把人民賦予的權力視為為人民服務的義務和責任,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忠於職守,敬業愛崗,按照“安全、資源、環境、景觀”協調發展的要求,推進水務建設,確保防汛和供水安全,全面提高水環境建設和管理水平。[找文章到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三、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人大監督。作為區政府的組成人員,我將嚴格按照法律、法規開展工作,不斷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同時,正確行使好人民賦予的權力,努力做到勤政廉政,自覺接受區人大的監督,決不辜負黨和人民的希望,為保障松江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謝謝!

  《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您正在瀏覽: 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網友評論
水務局長就職表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