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文體局局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文體局局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文體局局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體局局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人大常委會根據楊市長提請,就我留任市文化體育局長問題依法進行審議,這是對文體事業發展的負責也是對我本人的負責,我表示堅決的擁護。

  文化體育局主要職責是管理我市文化、體育、新聞出版、文物博物四大塊工作。均是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文化化人”,她的工作對象是人,她的最終目的是提高人的素質,她的工作進程是潤物細無聲的潛移默化。這是我對文化工作的理解。

  如果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決定我留任文體局長,新的任期里,我將主要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加強科學發展觀理論和文體業務的學習,即在行政上對全市文體工作進行領導,也在業務上給予指導;二是加強隊伍建設,團結、調動現有隊伍的工作積極性,為文體事業發展繼續作貢獻,並根據發展需要引進充實一批新人;三是加快事業單位體制改革,即按照上級事業單位改革總要求,在照顧職工利益的前提下,對能夠涉足市場的單位實行科學的撥補,對能夠完全推向市場的單位實行改制;四是加快文化體育基礎設施的建設進度,儘快發揮市財政投入資金的效益,並管好、用好已經建成的一批場館。

  如通人大常委會對我的留任通不過,我一定正確對待,對我前幾年的工作認真反思及檢討,並進一步加強學習,在新的崗位上繼續努力工作。

您正在瀏覽: 文體局局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網友評論
文體局局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