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教學標兵發言稿

教學標兵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教學標兵發言稿 標籤:語文教學

  教學標兵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下午好,我叫XXX,現在教小學39班和41班的數學,加教務幹事,在XX也快4年了,自從踏入教育這個崗位以來,我始終以勤懇、踏實的態度來對待我的工作,以"師德"規範自己的教育教學工作,以當"一名好教師"作為自己工作的目標。我認為當教師最主要的任務書就是備好課,上好課。我覺得認真備課、做一個好課件是上好一堂課的根本保證。為此,我每上一節課我就從網上到處找課件,找圖片和動畫,有時一個教學內容我會找幾個不同的課件,我記得在教時鐘這一個內容,我就下了5、6個課件,然後把他們進行修改變成自己的課件。除了備好一節課處,我還會花很多心思去想如何上好一節課,我常設計很多遊戲放入到教學過程中,比如:智慧大闖關,老師學生比賽吃蘋果,奪紅旗,比誰聰明等,這樣學生就會吸引過來,課堂就會變得有趣。今年教的這兩個一年級的班,很多學生是爺爺奶奶帶,一開始家庭作業不做最多的時候有十多個,我想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所以我開始想辦法,我買很多糖,連續三天寫完作業的人,我就發糖給他們吃,糖發了幾次后,學生告訴我不喜歡吃了,還嫌棄我的糖了,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我看到彭老師發表揚信,我看學生挺喜歡的,我就買了表揚信和貼花,只要寫完作業並寫對得人,我每天發一個貼花,有5個貼花就發一張表揚信,有5張表揚信就發本子和橡皮擦,有7張就發獎狀,這樣寫作業的人越來越多。2011年我代表學校參加縣裡的數學比賽獲得了二等獎,2012年我代表低年級數學組參加學校教學創新大賽獲得了第一名。我相信這樣一名話,你付出了,就多多少少會有收穫,即使沒收穫物,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問心無愧。

  除了教書,在2011年我當了一年教研組長,當年被評為優秀教研組長,2012年當了小學部的幹事,在干教務方面,只要在我的職責範圍內,我都儘可能的為教師提供服務,做事也一直按學校的規章制度辦事,儘可能的公平公正,有時候有些事也沒有做的完好,就請各位老師理解和諒解。不管是教書,還是做教務,還是做人,我就一個總原則,憑良心做事,多做善事不做惡事。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學標兵發言稿
網友評論
教學標兵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