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集團公司領導……代表集團公司黨政在這裡宣布……班子成員調整任職情況,我本人對集團公司黨政的決定表示堅決的擁護和服從。

  這次調整,集團公司決定讓我擔任……職務,這是對我的極大信任。自大學畢業至今,我從一名工程技術人員到目前的處級領導崗位,每一步成長的過程,都是各級黨政組織多年來培養的結果,是全礦幹部職工熱心幫助和大力支持的結果,藉此機會,向各級領導和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自投產以來,在歷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經過全礦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經濟建設和內部改革均取得了長足發展,兩個文明建設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現已成為集團的支柱之一。擔任……,我感到十分幸運和光榮。

  ……在擔任...職務期間,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為經濟建設和改革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生產建設、經濟運行質量、企業管理水平、廠容廠貌等方方面面均上了一個大台階,這次……提任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就是對他本人多年來工作成績和能力的肯定,我本人衷心地祝願他在新的領導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績,同時也請……今後繼續對廠給予更多的關注和指導,幫助廠取得更快更好的發展!

  擔任……,我深感責任和壓力重大,為不辱使命,不辜負上級領導和全礦幹部職工對我的期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定努力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素養和業務水平。我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和服從集團公司黨政的堅強領導,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持和推進集團的改革與發展。

  第二,我將虛心向老同志、班子的成員和幹部群眾學習。在原來基礎上,團結黨政一班人,解放思想、振奮精神,發揚民主、集思廣益,明確責任、互相支持,不斷增強班子整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第三,堅決做到帶頭艱苦奮鬥、廉潔自律,做到堅持原則、光明磊落、表裡如一,公道辦事、勇於負責、敢抓敢管,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繼續推動各項事業快速健康協調發展。

  第四,堅持“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多為職工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以群眾高興不高興、贊成不贊成、滿意不滿意作為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努力把事情辦好,爭取站在集團的前列。

  我深知,做好今後的工作,關鍵靠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關鍵在我們新班子的團結奮鬥。我相信,有上級領導的關心和幫助,有全體幹部職工的大力支持,我們一定能夠在今後的創業中取得新的輝煌成績,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網友評論
在任職宣布會上的就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