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文章標題: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會議審議通過了我任縣政府辦公室主任的提請,這是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厚愛。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深知辦公室主任這一職務,既是一份責任、更是一份義務。因此,工作中必須勤奮敬業,恪盡職守,用優異的工作業績來報答黨的關懷、代表的信任和人民的重託。

  當前,**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正處於百業振興、蓬勃發展的關鍵時期,此時就任政府辦公室主任一職,我深感肩負的責任光榮而艱巨。為不辱使命,不負重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緊緊依靠縣委、縣政府的領導,自覺接受人大、政協的監督指導,認真履行供職報告中的承諾,務實求實,開拓創新,盡心竭力把辦公室的各項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

  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幹事,是我恪守的行動準則。為此,我將嚴格遵守關於廉政建設的有關規定,堅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在嚴於律己的同時,我還要寬以待人,與班子成員多溝通,多商量,多交心,依靠集體的智慧和力量,全力開創辦公室工作的新局面。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是**這片土地養育了我、培養了我,我將用我全部的聰明和智慧,用我滿腔的赤誠和熱忱,回報組織的厚愛,人民的信任,為**的加快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網友評論
宣布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任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