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召開這次由(單位)全體同志參加的會議,主要是宣布縣委關於(單位)領導同志的職務調整意見,動員(單位)全體幹部職工進一步統一思想,着眼大局,負重拼搏,改革進取,努力把(單位)各項工作紮實有序的開展下去。藉此機會,我代表縣委、縣政府講以下幾點意見。

  一、對(單位)工作情況和同志的基本評價

  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單位)全體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單位)的各項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績。(單位)領導班子能夠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根據本單位實際,理出工作思路,克服種種困難,狠抓各項工作的落實,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並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同志具有多個部門的領導工作經歷,他在(單位)任職期間,能夠盡己所能,自我加壓,任勞任怨,以端正的態度努力解決一些問題,在他的帶領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單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為(單位)今後的發展奠定了基礎。對於上述的工作成績,縣委、縣政府是予以認可的,同時認為(單位)的領導班子是團結的,(單位)的同志整體素質是高的,大局也是比較穩定的。希望同志們要珍惜(單位)現在的局面,繼續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和傳統,振奮精神,再接再厲,共同努力做好今後的各項工作。

  二、關於同志的情況簡介

  縣委決定,同志擔任。

  同志曾任縣。

  該同志工作求真務實,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方法得當,事業心和責任感強,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具有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注重學習,勤于思考,政治上比較成熟,作風紮實,細緻嚴謹,善於做思想政治工作,群眾威信比較高。與班子成員團結共事,密切協作,奮力拚搏,開拓創新,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縣委、縣政府對此是充分肯定的。這次到(單位)任職,也希望同志繼續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帶好班子,帶好隊伍,大膽開展工作,努力開創出新的工作局面。

  三、幾點希望和要求

  第一,要把思想統一到縣委的決策上來。這次縣委對(單位)領導幹部的調整,是按照《幹部任用條例》的規定,根據(單位)領導班子建設的實際需要和推進幹部交流的原則,經過縣委常委會集體研究決定的。這既是一次正常的人事變動調整,同時也體現了縣委對(單位)領導班子的重視和關心,體現了對(單位)發展的重視和關心。希望大家一定要正確領會和理解縣委的決策,擁護縣委的決定,做到識大體、顧大局,經得起黨性原則的考驗,以努力工作、維護穩定的實際行動,不辜負縣委的信任和重託。

  第二,要切實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的執政能力建設。新班子要有新氣象,就必須加強執政能力建設。一是是主要領導要儘快進入工作角色。同志作為“一把手”,要深入調研,儘快熟悉情況;要帶頭搞好團結,帶好班子;要教育引導廣大幹部幹事創業,工作要大膽,要敢於負責,要開創工作新局面。二是班子成員要全力配合、支持同志開展工作,按照各人的職責和分工,站好崗、盡好責,把各項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繼續推上新的台階。希望(單位)的全體同志,都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模範;緊緊抓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努力做思發展、謀發展、超常發展的模範;倍加珍惜團結,努力做顧大局、識大體、講團結的模範;牢記“兩個務必”,實現科學發展,努力做艱苦奮鬥、作風紮實、廉潔自律的模範。

  第三,要用改革和發展的辦法解決(單位)前進中的問題。首先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發展上,努力加強學習,提高素質,提高發展的本領。其次,要以“三個代表”為工作標準,埋頭苦幹,不事張揚。自覺做到不浮誇,不圖名,不等待、不依賴,齊心協力,共謀發展。其三要勤勉敬業,樂於奉獻。領導同志要帶領全體幹部職工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充分調動和發揮黨員幹部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鼓勵引導其把精力用到幹事創業上來。

  第四,要做好(單位)當前的各項工作。2008年上半年已經過去,時不我待,當前的首要任務,就是深入調研,集中民意,查擺問題,理清工作思路,明確工作任務,凝心聚力,認真做好(單位)的各項工作,為我縣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同志們,縣委、縣政府對(單位)寄予期望,社會各界也對(單位)密切關注,希望大家要在同志和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加強團結,務實拼搏,奮發圖強,以優異的成績向縣委、縣政府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網友評論
關於宣布某同志任職的講話 暫無評論